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E758:动感的动作识别手机
2005-11-11 14:5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在一个多月前发布了其能识别人动作的手机——三星 E758(资料),该机日前开始全面上市。

  外观上,全银色金属面板,触感却柔滑如丝,据悉采用了三星的特殊材质。这种黑色橡胶材质大大增加了摩擦度又不是高雅。

  配置方面,130万像素的摄头、26万色1.8英寸的屏幕、90MB的内存空间、MP3支持、蓝牙支持。基本上看该机的配置基本是中端。

  E758主要的卖点是在动作识别。动作识别的使用在E758的游戏上,E758虽然自带的游戏只有6款,但其中5个都是可以通过动作识别来操作的。比如考验节奏感的拍子机,8种音效包含了多种鼓点和人声,只需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完成左右方向的晃动,即可在摇摆间创造自己的旋律。 

  此外,E758还包含了掷骰子以及彩球游戏,每次晃动手机都能掷出不同的点数或摇出不同颜色的彩球,而骰子和彩球的数量还都允许用户自行设定。那Screamer和Pharaoh's Treasure两款游戏为动作游戏,前者是技巧性很高的滑雪板游戏,后者则是对反应能力有很高要求的闯关游戏,同样都是通过晃动手机来操作,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这种比单纯的键盘操作有意思得多的方式,所获得的游戏感受也是前所未有的新奇有趣。 

  目前三星 E758水货在2700元,比较超值。

三星 E758 4580元 水2700元(2005-11)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72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