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N80:开创数字家庭新时代的娱乐手机
2005-11-10 04:24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日前诺基亚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可将兼容电视、音响和个人电脑连接成无缝家庭媒体网络的手机——诺基亚 N80(资料)。并预计在2006年2月前上市。



数字家庭的多媒体纽带

  通过先进但简单易用的UPnP(通用即插即用)技术,创新的诺基亚 N80可以进入数字家庭网络,几乎扮演着遥控器的角色,安全而便捷地接入兼容个人电脑、音频设备和电视。因此,用户可以一边欣赏从客厅音响设备中传出的、存储在诺基亚 N80中的美妙音乐,一边通过客厅电视浏览手机或兼容个人电脑中储存的图像和视频,而这一切都是通过无线方式实现。图片打印也变得更加快速,诺基亚 N80的用户可以通过任何支持UpnP功能的兼容家用打印机或打印亭以无线方式打印图片。



便携而先进的高速互联网接入

  诺基亚N80是首款可运行在3G(WCDMA1900或2100)、WLAN、EDGE及四种GSM频段(850/900/1800/1900)上的四频手机,可在全球任何角落实现宽带接入。除3G和EDGE数据连接功能之外,诺基亚N80还集成了最新的效率增强功能,其用户可在全球逾136000个公共WLAN热点接入互联网,并发送大容量电子邮件,或将高质量图片上传至在线服务区域。此外,诺基亚N80还拥有全新的诺基亚互联网浏览器,支持网页的迷你全景浏览。通过一个半透明的网页缩放全浏览功能,用户可在看到网页原貌的同时,直观地找到所有角落。诺基亚N80采用超高分辨率屏幕(352*416像素,支持高达26万色)比智能手机和PDA通常使用的QVGA屏幕的像素数还要多90%,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视觉体验。它还支持MPEG4 AVC解码,可播放高质量的视频流媒体。

轻松获得高质量照片和视频

  诺基亚N80采用适合图片拍摄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是一款出色的移动摄影终端,可拍摄、收集并分享精彩瞬间和回忆。它内置300万像素相机,拥有专属拍摄键,可快速而稳定地激活相机,此外,它还支持可充分利用其高分辨率显示屏的全屏幕横向拍摄,并拥有专属特写模式转换键。它还具有CIF视频拍摄功能,内置视频稳定装置。而且,这款产品拥有最高达40MB的大容量内存,并支持最高达2GB的热插拔mini SD卡,存储量可进一步扩展,允许用户在手机里储存多达1000张的高质量图片。

必备的音乐随身听 

  诺基亚N80支持多种数字音乐格式,堪称是数字音乐播放器和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它还支持视讯广播,用户能在收听音乐的同时通过互动信息频道,收看相关歌曲及歌手的信息。得益于其内置的UpnP技术,诺基亚N80与兼容个人电脑间的音乐传送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此外,用户还可通过USB 2.0数据线将他们钟爱的歌曲从兼容个人电脑轻松地拖放至诺基亚N80。诺基亚N80所拥有的强大音乐功能使其当之无愧地跻身于诺基亚XpressMusic产品行列。诺基亚XpressMusic功能品牌可方便用户识别能够带来顶级移动音乐体验的诺基亚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70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