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多普达577W和多普达838发布
2005-11-09 12:32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台湾的职能手机厂商日前发部两款内置WiFi的双网智能手机,分别是侧滑盖、具备实体键盘的PDA手机Dopod 838,以及SmartPhone同等级中体型较为轻巧的Dopod 577W。



  多普达继3G新机Dopod 900发表后,新推出Dopod 838、577W两款经典时尚纪念版手机,两机皆采用Windows Mobile 5.0 作业系统、内建WiFi,支援电信与固网的双网操作。手机同时具备强大的商务能力、影音娱乐功能,搭配蓝牙、红外线等多种传输功能,可全面提升与电脑同步或与其他数位周边交换资讯的能力。由于两款手机的定位皆为“科技、时尚感兼备”的产品,因此消费族群锁定注重专业形象及个人品味的时尚商务人士。



多普达 838(资料) 首款WiFi侧滑PDA手机

  多普达 838表面上看来只是一台外型简单俐落又带点时尚感的PDA手机,正面除了“拨接”、“挂断”、“快捷键”、“方向”及“确认”等寥寥数个按键外,没有过多的繁复设计。打开电源,即可从2.8英寸、320×240分辨率的屏幕看见内建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里面包含了Pocket PC常见的联络人、浏览器、Word Mobile、Excel Mobile、Pocket MSN及Hotmail等各项程式或使用介面。

  翻到背面,Dopod 838设置了130万像素CMOS相机,旁边附有闪光灯,可以支援数位变焦、无限时录音与动态录影等拍摄功能,随时想拍照或录影都相当方便。

  轻轻将Dopod 838的底部向侧边滑开就可以发现别有洞天,由于这是全球首款WiFi滑盖PDA手机,可以直接将“直式”改为“横式”操作的超炫设计,更能贴近一般电脑族的屏幕使用习惯。

  Dopod 838为了控制手机体积不要过大,按键数目配置比较少,只有41颗,不像Dopod 900有多达62颗按键(包括:功能键、SHIFT键等),也正因为如此,Dopod 838的键盘只提供英文输入。


多普达 577W(资料) PDA规格更上一层楼

  至于同样内建WiFi及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双网手机多普达 577W,则是以黑、灰双色搭配,主攻族群为都会雅痞或名媛。

  若拿Dopod 577W与前一代的575相较,其尺寸、重量其实相当接近,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操作系统由Windows Mobile 2003 SmartPhone Edition提升为 Windows Mobile 5.0,并新增WiFi无线网路,以及相机像素从30万提升到130万。另外,内建记忆体(RAM) 也由32MB提升到64MB,同时,Dopod 577W采用的是2.2英寸QVGA (240×320) TFT屏幕,在视觉影像方面可获得较好的呈现效果。

  Dopod 577W 正面看来与一般直立式手机无异,背面的130万像素CMOS 相机,随时可以拍下生活画面。手机本身也内建蓝牙、红外线等多种传输管道,方便照片或档案的分享及管理。

  在智能手机领域里,Dopod 577W具备107.54×46.2×11 mm轻巧尺寸,含电池仅约106g,比较适合身段优雅的使用者。同时,Dopod 577W全面整合使用者介面,可利用Outlook直接收发 e-mail、短信以及拨打电话,对于商务及生活使用方面都相当便利。

  另外附带一提,多普达11月还将推出两款新机,其中一款是不具电话功能的GPS PDA 多普达dopodP100,这款产品是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三星S3C2440M CPU、内置WiFi (802.11b)、GPS卫星定位以及蓝牙1.2的机种,虽然P100不支持手机功能,但依旧可以支援网路电话。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69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