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C261试用:低价直板学生手机
2005-10-17 03:2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现在越来越看重低端市场了,其接连推出了大量针对500-1500元级市场的手机。在低端市场,摩托罗拉近年来开始放下自己的“品牌形象”,开始采用一些方法实现成本节省的目的而推出了一系列有相当价格优势的低端产品。虽然这样的产品,给人不再是摩托罗拉那种大气和优异的性能。但是凭借摩托罗拉的雄厚实力,其产品品质仍是不错。



  近期,摩托罗拉推出的几款低端手机,其中的摩托罗拉 C261(资料),就是一款针对低端市场为较高需求的用户设计的一款手机。



  C261尺寸为89×49×15.5毫米,重91克。是一款相当“轻薄”的产品,尤其只有15毫米左右的超薄机身让人依稀看到直板刀锋的风采。

  该机为迎合虽然购买低端手机但对手机外观和功能要求仍有要求的群体(当然更主要是学生和刚参加工作的朋友),所以在设计上也费了不少心思,键盘设计相当可爱,略凸的按键提供了不错的手感,圆形导航键和功能键之间间距合理,极大的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C261在机身一侧集中了耳机插槽和充电插槽并使用了一个“塑料软盖”进行了有效的灰尘防护。

  配置方面,由于此前低端手机普遍采用了CSTN屏幕,暗淡的屏幕使得在室外光线强的情况下很难看清楚屏幕,再加上多媒体的应用,更多图片、视频都需要一个好的屏幕来表现。所以C261配置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

  该机器在手机背面配置了一个30万像素镜头和32复音铃声的超大扬声器。



  C261功能上比较简化,除500组电话还勉强够用外。其只能存储40条短信和仅仅1.5MB剩余内存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毕竟作为30万像数的拍照,这点空间如何够用?至于短信更是不适合目前“拇指一族”。可能是摩托罗拉为避免冲击自己的中端手机,刻意限制了C261的功能。

  参考摩托罗拉的规划,摩托罗拉 C261未来将会缓缓降到1000-1200元左右(估计就在年底),将成为摩托罗拉针对1000元级学生时尚市场的一款重要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56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