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P990:高端智能UMTS手机
2005-10-14 00:11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日前,索尼爱立信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索爱P990。P990将是全球第一款内置Symbian9.1版操作系统和UIQ 3软件平台的商用智能手机。这款旗舰UMTS(Universal Mobile Telecommunication System,通用无线通信系统)制式智能手机支持Wi-Fi,拥有一个具有自动聚焦功能的两百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翻盖键盘下面的全新硬件PC键盘。P990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P990是索尼爱立信大获成功的系列智能手机家族的最新款产品,之前的产品包括索爱 P802(资料)、索爱P900和索爱 P910C(资料)。所有这些产品都是在成熟理念和经典外观基础上设计研发的。凭借强大的创造性功能,这些智能手机获得了用户、运营商和软件开发商的广泛认可。运营商的反馈和从索尼爱立信应用商店的下载数据表明,商业和个人用户对玩透智能手机都十分感兴趣。智能手机的平均用户收入值(ARPU)是传统语音为主的手机的4到5倍。
  
  为了确保P990上市时能够提供大量的基于全新Symbian和UIQ软件平台的应用,索尼爱立信决定尽早发布P990,便于开发商有充分的时间开发和校验大量的应用内容。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执行副总裁杨怀博表示:“第三方开发社区推出的的应用功能将充分完善和展现P990强大的技术水平。长期以来,对P800、P900、P910的应用需求一直非常大,索尼爱立信的智能手机系列也被市场公认为最先进和最实用的智能产品。我们期望借助P990,期望通过确保当用户第一次访问索尼爱立信功能库时就能体验到大量的商务、娱乐和游戏应用,来继续保持这份声誉和良好的发展态势。”

  正如它的前辈产品一样,P990首先是一部功能强大的移动电话,它同时提供包括视频通话、高速宽带多媒体下载和在HTML页面下浏览因特网等UMTS功能和体验。所有这些都将在Opera 8 浏览器下实现宽屏查看效果。另外,对于所有经常使用企业或个人电子邮件的用户来说,P990可提供随时随地的电子邮件及其附件浏览功能。

  P990拥有多种文字输入方式,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借助全新的位于机身上的硬件PC键盘,书写电子邮件变得更简洁。而借助2.8英寸QVGA触摸屏幕,阅读电子邮件也更加简单方便。借助全新软件平台的强化了的功能,可实现上网冲浪、打电话同时收发文件等多功能的同时操作。

  为了应对所有多媒体下载和电子邮件附件处理的需求,P990的存储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可支持高达4GB的记忆棒,其内存为80MB,并且上市时随机赠送一个64MB的记忆棒。P990预置了虚拟专网(VPN)用户软件和一个病毒扫描、防火墙应用的试用版本。

  P990融合了UMTS和WLAN功能,因此可以大幅度提升诸如收发电子邮件、网上冲浪、接驳因特网/局域网等应用的速度和便利性。作为高速3G服务的一个补充,全球热点支持的WLAN提供大范围接驳公司网络服务的功能。

  其他的新功能包括日历自动时区转换、强化的PC同步。另外,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两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数码变焦、拍照补光灯和亮丽的TFT彩屏提供高品质的影像体验。

  开发者可在C++或者Java下进行程序设计,以创建强大的专业和个性化P990创造性工具。P990基于Java平台3,支持四项全新的Java具体要求(JSR’s),包括网络服务(JSR-172)。P990是索尼爱立信支持Mobile Java™ 三维动画效果的第20款手机,表明了索尼爱立信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无论翻盖键盘打开或者关闭,P990都可运行标准Java应用。

  P990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上市,该机拥有以下版本:
  • P990i 双制式UMTS (2100MHz) - GPRS 900/1800/1900 欧洲, 亚太, 中东和非洲
  • P990c 双制式 UMTS (2100MHz) - GPRS 900/1800/1900 中国大陆。 P990c的上市将视中国大陆何时提供3G服务的具体情况而定。
  • The P990 将提供以下四种键盘: QWERTY, QWERTZ, AZERTY 和 Russian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55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