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联想V520低价上市:MM的我爱你手机
2005-10-09 00:1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联想 V520(资料)(我爱你)是一款女性手机,虽然定位女性市场,但是配置一点不含糊。TFT彩屏、64复音、百万像数镜头、128M内存。而价格更是平易近人,仅1600多元。

  目前的手机市场,可以说非常的惨烈。由于国产手机厂商产能的过剩,在价格、渠竞争争异常激烈。再加上信产部逐渐放开以前过度的管制形成目前手机渠道不再单一,而牌照制的变更为标志使行业门槛也迅速降低。总之目前正到洗牌阶段,相当部分国产手机厂商都陷入亏损。而据悉联想目前并未有亏损,个中原因很简单,联想套用了PC模式,在成本管控上做得很好,无论是韩国或者欧洲厂商的贴牌产品还是联想自己采购部件组装的产品,联想始终将成本控制得很低。同时联想不象某些国产厂商那样,把大量的成本用在花哨的外观和形象广告上,也节约了成本。所以目前来看联想还是成功的。

  回过头看这款V520,联想将其定位低端女性市场。身材83×42.8×21.5mm/84g的小巧苗条贴和用户,圆弧形的机身和圆弧形的面板,最能显现MM的婉娩柔美。而颜色有玫瑰红、宝石兰两种颜色可选,也体现了两种风格,前者张扬、前卫,后者内敛、低调,前者应对150-20岁的女性朋友,后者对应2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V520支持GSM/GPRS三频。屏幕为1.8英寸26万色分辨率128*160,可能成本考虑,该屏幕实际效果不佳。铃声方面为64和弦,支持MP3格式。

  虽然为女性手机,该机“肚量”一点不小,200条短信、300组电话本算是中档手机了。而128M的Mp3内存更是一点不缩水,相比之下很多手机可是64M哦。

  该机能播放Mp3音乐,更添加了Mpeg4视频的播放。这点是目前新手机主流功能,未来视频播放的手机预计会更多,支持的格式将更多。

  拍照方面,该机130万像数摄像头效果并不太好。基本就是这个价位主流手机的程度,毕竟该机主要是定位于女性娱乐,播放Mp3/Mpeg4等更实用,拍照只是玩玩的吧。

  处于成本考虑,该机不支持蓝牙、红外等扩展。不过一般女性用户也很少用这些吧。其mini USB接口直接连电脑USB,速度480Kbps。

  联想为该机提供了联想标准的女性功能,比如 身材指数(指导减肥)、红粉佳期(安全期)、瑜伽天使(四大系列瑜伽视频教程),对女性朋友也是很实用的。

联想 V520 165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50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