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2006年新机蓝图曝光
2005-09-19 15:44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作为全球市场占有率长期第一的诺基亚,其未来发展趋势非常引人注目,其新的设计理念通常也往往成为新的流行倾向。



  在日前300万像素手机诺基亚 N80(资料)曝光后,其新的诺基亚 N71(资料)和诺基亚 6233(资料)也曝光。

  这次曝光的手机将会同N91及6280等手机一起在06年上市。N71在这份官方文件上的模样竟然是一款翻盖手机,甚至还在屏幕上方配备了一个用来视频通话的是副镜头,也就是说该机也同样是款3G手机。此外,较大的手机屏幕来看,N71也很可能是一款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和s60平台的智能手机。至于在N71右边的直板手机N6233目前还没有更多相关资料,但不排除使用200万像素镜头和QVGA屏幕的可能,毕竟这是款将在06年上市的机型。

  而在音乐手机N91旁边的N80手机则和我们过去报道的一样采用滑盖设计,至于是否采用300万像素镜头及内置硬盘目前还很难判断,但屏幕上方的可视镜头同样证明这将是一款3G手机。除此之外,从图片上泄露的一些信息看,这几款手机可能的共同特征是内置Flash Lite Player 1.1软件及BrowserPlug-in Flash Lite Player和media gallery等功能也就是说将强化娱乐和游戏方面的表现力。只是遗憾的是,除了以上猜想目前关于这几款手机的其他一些资料还所知甚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44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