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X929:千元级新机
2005-08-31 16:01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进入2005,随着国际厂商的整合,使得目前中高端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虽然三星在欧美市场已经血拼出自己的份额,但是熟悉三星企业的都知道,三星付出的代价也极为高昂,赚了市场却不一定真的赚了钱就是三星高端市场的写照。而三星近来越来越看重低端市场,毕竟低端产品在研发投入、市场推广、广告宣传等多方面成本都是很低的,虽然单位毛利润不高,但是整体销量大而成本低,所以仍然会有不错的利润。

  最近在CDMA的三星X909之后又推出三星 X929(资料),其价格越1200元(各地可能有所不同,因为是C网手机)



  客观的说,三星第一款内置天线CDMA直板手机X929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的地方。整个手机与三星其他直板机型没有太多差别,修长的身躯和轻巧的重恳约耙谏幕砩使钩筛没庑蜕隙捞氐钠省?05×43×17.3mm的三维尺寸和仅有80克的重量配合柔软均匀的胶质按键给人带来的是轻松掌握的舒适手感。难能可贵的是,尽管定位低端平价机型,但SCH-X929机身表面仍然使用高端手机上使用的纳米银(Nano Silver)抗菌保护涂层技术,为用户提供最舒心的健康保护功能。而在屏幕配置上,三星SCH-X929也许不是特别出色。但1.7英寸的可视面积的65536色UFB屏幕除了支持128×160像素的分辨率之外,更有多达9种的精彩墙纸提供丰富你的视觉。

  由于没有内置数码相机和支持MP3播放功能,因此从功能上来说X929在设计上以简约实用为主。该机主要突出了手机强大的短信功能,提供给用户更方便快捷的沟通能力。除了机身可存储100条信息之外,手机还内置15条常用信息,即使身处繁忙之中,也能轻松应对,而多种输入法之间轻松转换更让短信发送简单快速。值得一说的是,SCH-X929还用可存储999条联系人资料的大容量电话簿,而包含月历查看/当天/计划清单等选项的日程表功能则让用户可随时掌握自己的行程安排。此外,诸如闹钟/计算器/世界时间/倒计时/记事本等基本常用功能更是一应俱全。

  三星SCH-X929同样支持彩虹拨号字体功能并拥有32和弦铃声,通过在机身背面巧妙设计的增强式扬声器,使铃声更具立体感和穿透力。而40种基本乐曲和8种一般铃声以及6种信息音/4种按键让手机无论是来电还是每一次的按键操作都变得妙趣横生。另外, X929的语音呼叫与闹钟、日程表共享内置的多款铃声,体现了更多个性我做主的特色。作为一款CDMA手机,SCH-X929还支持联通的互动视界、神奇宝典、联通在信三种增值业务,而手机也将在短时间内投放市场,销售价格则预计在1180元左右,相当的平价。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36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