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LG C270网友试用感受:创新设计 高贵典雅
2005-08-31 14:12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叶子


  好的外表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让人赏心悦目,那么手机的优秀外观设计也一定能够让它在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让人们眼前一亮。从最初笨拙的大哥大,到简约的直板,在到灵巧的折叠,高贵的滑盖,以及另类的旋盖,每一个创新的手机外形设计都另追求时尚的人们为之疯狂。



  滑盖的手机设计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从它诞生开始就一直领导着手机市场的发展潮流,但其始终摆脱不了臃肿的外形缺憾,韩国 CDMA 领域的王者 LG 公司,在适应着潮流的同时,推出了以嵌入式设计滑盖手机 C270 ,其机身锐减到 17mm ,为目前市面上最薄的滑盖手机,它的出现,必定会在 CDMA 领域里掀起一阵浪潮。

  刚一拿到LG C270(资料) ,叶子就被它出色的外形所深深吸引,简洁而又流畅的线条,典雅烤漆材质的黑色配合时尚磨砂的金属银色相搭配,极具金属质感,稳重、大方,充分衬托出使用者的气度与内涵。 创新的嵌入式滑盖设计,把机身锐减到 17mm ,使得滑盖手机不在笨重,我们可以轻松把它放入上衣口袋以及裤袋里,让您感受“零”负担的新体验。

  屏幕四周以烤漆材质的黑色包围,位于屏幕上方的听筒,镶嵌着圆滑的长方型磨砂金属,起到了很好的装点作用。 LG 品牌的 Logo 在屏幕下方的正中位置,以高亮素面的镭射膜制成,在光下放出七彩光芒。



  机身中央横置的塑胶条设计,在滑盖时能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同时也为屏幕倒置的情况下,避免了磨损的可能。

  圆形的四方导航键设计上印有基本菜单,方便您快速进入,中间嵌入硬塑质的圆形确定按键,在搭配左右功能软件以及通话挂断键的布局,好似展翅翱翔的雄鹰,下边两个精巧的小按键分别刻着“ C ”(删除、后退)、“ VOD ”(在线视频点播),足可见 C270 对媒体视频娱乐的重视性。

  以往的双层滑盖设计比较厚重、臃肿,而 C270 之所以以 17mm 达到目前滑盖手机中的最薄,是完全得益于它的创新设计――嵌入式的滑盖设计。更贴切一点的说,滑出的键盘就好比我们日常拉开抽屉一样,键盘在不使用时,完全隐藏于手机之内,由于设计上的精巧,嵌入式的键盘与机身上部做到合理的缝隙预留,在推伸时并不会引起键盘磨损,键盘与手机尾部的弧度统一,在操作上无不适感觉。因嵌入式的面积限制, C270 的键盘改为 3 行 4 列,异同其他手机的 4 行 3 列,需一定时间的适应。幽蓝色的键盘灯,均匀柔和,即便看久也不会觉得视觉疲惫。

  整机双侧内嵌黑色硬塑条,有效的提高了防滑能力。左侧设计耳机插孔以及音量调节按键,适当的位置分离,在插入耳机时不会导致对音量调节键的操作不便,右侧设计 T — Flash 卡槽和照相快捷键,左侧的耳机插孔和右侧的 T — Flash 卡槽相互对应,并且采用硬化处理过的橡胶条作为防尘盖,其好处一,能够避免以往使用软橡胶条出现老化疲劳现象,而无法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大大增强了使用的寿命;其好处二,适当的柔软度可以防止不当操作引起的胶条折断。音量调节键的位置握在手中时方便食指与中指进行操作,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简洁大方。

  顶部左边设有红外,方便即时传输,底部则为数据线接口,也同样使用硬质的橡胶条防尘,随时的与 PC 进行双向数据传输交换、备份。

  而今流行的手机双面设计, C270 当然也毫不逊色。 130 万的主流摄像头位于整机背部上方,摄像头周围镶嵌着目前流行的金属嵌刻圆环,两侧分别设置了对称的自拍镜和 LED 补光灯,在形状上做到了有效的统一,可见设计师的匠心独具及深厚的功底。整体的摄像头部分四周裹为烤漆黑色,配合背部的磨砂银色,显得活泼而不拘谨。双蜂窝式的独立扬声器音孔左右呼应,给完美的视听享受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嵌入式的滑盖设计带来了问题,在推伸时 UIM 卡会裸露出来,对整体的美观性不很令人满意,同时也较容易进入灰尘及汗液。 C270 的电池实质上就是整机的一部分,取下电池后,清晰的看到其滑动轴,而扣上电池,将键盘隐藏在机身内部,并无一丝的缝隙,结合十分紧密。

  电池:两锂电( 800mAh )。背面印有细致的 LG 公司 Logo 和一些相关信息,并设计单手防滑的长条金属。 800mAh 电池的续航能力较为一般。 旅充(线充)、坐充:旅充可直接为手机充电,也可接坐充单独对电池进行充电。 耳机:立体声耳机、线控。线控为两段式设计,快捷操控播放的音乐,采用通用的 3.5mm 耳机插孔,可以方便的更换您所喜欢的耳机,来达到完美的播放视听效果。 数据线:实现 PC 与手机进行双向的数据交换。 T — Flash 卡: 32M T — Flash 卡、适配器。 T — Flash 卡:外型更小巧,只有普通 SD/MMC 卡的 1/3 ,接上适配器后刻当做普通 SD 卡使用,支持 T — Flash 的扩展提高了 C270 的娱乐性。

  C270 创新的嵌入式滑盖设计、简约典雅的外型理念,成熟考究的制造工艺、稳重内敛的色彩搭配,一定会给您带来今夏的另一番风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34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