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西门子C62无包品级仅卖399元
2005-08-28 14:51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2005年年初的手机行业用“动荡”两个词来形容并不过份,3G、洗牌、手机牌照制度等众多不稳定因素频频掀起波浪。各大手机品牌在飘摇中四处张望期待着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出路,而其中也有品牌因为低盘不够重而翻了船--西门子则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翻船品牌。霎时间四起的流言如同一缕缕迷雾将西门子包裹其中,一圈圈一层层吹不去拔不开让人好生疑惑。

  同年六月初国产品牌明基正式对外宣布收购德国西门子手机事业,而并购行动使BenQ一跃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品牌!虽然明基表示将采用“双品牌战略”,但这场特殊的收购活动并没有马上给明基带来任何好处,也没有将濒临灭亡边缘的西门子立即起死回生,甚至至今西门子的Fans仍在眼巴巴的观望着新机的出现。而一场场西门子手机的抛货戏码不断,难道说曾经风云一时的品牌西门子将惨遭抛弃?

  在抛货的过程中西门子早期的手机被贴上299元、399元的标价出售,而如今更有甚者将横跨2003年与2004年之间的产品C62以399元的低价出售,但却没有三包服务!曾记得在西门子手机被大量抛货的时候消费者对其手机的售后服务产生了恐惧感,担心会出现如同南方高科般手机坏了无处可修的事情。但当时西门子一再表明会承担三包服务,但399元C62的出现却了这一承诺推翻。这在对售后服务日益重视的日子里,西门子处于了一种何等尴尬的位置上。

  C62在三款同为399元的产品中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C62是西门子首款被冠于此价的直板彩屏手机,基本参数为4096色STN屏幕、16和弦铃声(支持MID和IMY的铃声格式)、可外接摄像头。

  西门子,这个来自德国的品牌在中国手机行业中一直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旗下的产品不算多但以严谨的风格和一丝不苟的做工赢得了多数消费者的倾心,而且在型号不多的情况下西门子仍能拥有数款大众认同的性价比超高的产品。2003年的西门子 SL55(资料)是在中国上市的首款滑盖手机,这款艳丽小巧型号让人们开始了对滑盖手机的疯狂热爱,更再次掀起了手机业界一种全新的外观造型。曾经红极一时的品牌却也落到如厮田地,现在手机行业间的竞争之激烈只能用“非一般”来描述了。

西门子 C62(资料) 480元 *无三包品 399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33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