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阿尔卡特OT-E158试用:低端新作
2005-08-28 14:17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阿尔卡特OT-E158定位低端的产品同样采用了阿尔卡特公司惯用的非对称设计外观,不过风格上较先前介绍的几款产品更加时尚。下面就让我们多角度的审视一下,看看这款低端新贵都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



整体设计

  阿尔卡特 E158(资料)是一款定位低端的产品,机身主体线条以直线为主,四角以及按键等细节方面采用了圆角设计来打破纯直线设计的沉闷。该机尺寸为97×44×19mm,应该说是比较小巧的;由于线条设计上的因素,E158显得更加大气。

  阿尔卡特 E158机身采用了经典的黑色与银色的搭配方案,主要部分的颜色为黑色,屏幕四周,键盘以及机身四周都采用了银色设计。其中黑色部分采用了类似琴键的材质,而银色部分多少有些金属质感。良好的质感能够给人高亢亮丽的感觉。

不对称的机身四周

  E158的不对称既体现在整体上,也体现在细节上,我们现在先来说整体。可以看到,机身四周的银色部分实际上是一个整体环绕着机身,而银色部分在机身左右的位置就不对称;同时左侧银色部分相对很窄,而右侧则相对很宽。

其他不对称细节

  E158的挂绳孔也设计在了机身的一个侧角,它的旁边是充电接口。同时E158在机背设计了一个纵向的凹槽,虽然不能确定其是有具体作用还是仅为装饰,但是它仅仅出现在了手机的一侧这也是一个非对称设计。该机的听筒也并非如其他手机一样设计在正中,它已经偏向了手机的左侧。这一设计看起来很有特点,但是对于用惯了听筒在中间的用户来说,适应这样的设计可能还需要一个过程。

键盘与电池

  E158的键盘设计很有趣,它没有五向导航键,仅有6个功能键,这6个键和其他12个数字键被分成了三个区域,每区域6个键,因此看起来的感觉和我们平时常使用的机器有很大差别。该机电池为650毫安时,从电池背的文字中隐约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电池生产于阿尔卡特的上海分公司。

屏幕表现

  E158特殊的屏幕边框设计,使得我们刚看到该机的时候,很容易误认为它是采用了128×160分辨率屏幕的产品,而仔细一瞧才发现E158的屏幕尺寸并不大。而参数表明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仅为102×80,材质是STN的。这样的屏幕不要指望有太好的表现,文字严重的颗粒感是根本无法避免的了,不过该机显示颜色的准确程度还是比较不错的。

  E158是一款很特别的产品,其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它非常不对称的设计。作为一款低端产品,E158做到了简约精致,但是屏幕和功能方面相对当前的很多产品还是落后了一些,该机面对的应该是入门级用户。不过遗憾的是,从发布到现在已经有超过5个月的时间了,该机在国内的具体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32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