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京瓷KZ690使用有感:说说我发现的缺陷
2005-08-28 13:22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京瓷 KZ690(资料)只要720元的价格,在目前cdma国外品牌手机中算是最低(同等功能和配置),在实际使用中觉得相当不错,不过也有这些问题:

  一、修改手机号码时,没显示其焦点,不能在中间插入号码。

  二、输入短信后,要选择手机号码,不能按组来查找,操作上不方便不灵活。

  三、按组查找手机号码,“分组列表”->“组名”->再有一级菜单“列出名单、图标选择....”觉得没必须有这级菜单,操作上不方便。

  四、论坛中,lxnpu 说:1.发短信时极易误触“接听”和“挂机”键,使得数十字的输入白费。2.键盘生硬,经常看到短信发送失败/呼叫失败才发现少键入某个数字。    五.不知能不能归在缺点里头.

  (1)没有日程表或备忘录功能,比如外出时,要记录一些简短的文字,用这款手机有点遗憾.

  (2)来电铃声,只有20几首,太少了,并且普通单音铃声占去10几首,歌曲铃声不够经典,如能加入"月亮代表我的心"、“茉莉花”等,觉得会在铃声方面更完美些。

  (3)显示部分,内屏上方“True Color Display”太占位置。显得整个内屏不够饱满。  

  (4)找不到版本,是不是我没发现还是这款手机没提供,觉得有版本比较好,将来若有需要升级比较清楚,如果KZ690不提供版本,是不是KZ690将来不准备做升级版。

  (5)DIY程度不高,毕竟是超低端手机(发票上面是写“超”低端),如果能加入一些实用的DIY成分,如:短信文字的字体颜色可自行设定、标语位置可调、内屏中的日期、时间、星期太单调,若能提供几款时间样式等功能进去,这款手机我想是超低端的极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32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