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NEC N190网友使用感受
2005-08-26 18:5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1.咋眼看去,这绝对是一款送女友的佳机!女孩子一定会喜欢。直板机做的如此小巧,而且做工很不错,把它挂在脖子上就像一个MP3。外壳像镜子一样,就是容易沾上污迹,特别是指纹,如果抹点油的话,拿起来感觉像个小香皂。

2.按键对于女生的小手很合适,手感也不错,特别是这么小的电话也有个摇杆,操作起来很方便,但是力度稍软,容易误操作。(个人意见:如果夏天使用,手中有汗水的话,用起来不太舒服)

3.机身顶部突出的手机挂件孔有些别扭,有种想把它磨平的冲动。如果是内嵌式的会更好。

4.屏幕方面倒还不错,这么小的屏幕显示的效果在同级机器中算是出色的了,据说采用的是65k的TFT屏,1.3寸,分辨率是128×160。

5.铃声效果是主流的40和弦,效果非常不错。15首的内置曲少了点,可是支持下载。

6.背部是30w的摄像头,这里我就不多评论了,和众多的手机一样,这已经是标准配置了,没有闪光灯,效果一般,拿来玩玩还可以。

7.功能可说比较全面,有两款游戏,搬运工、21点,可玩性不错。遗憾的是竟然不支持JAVA,本人认为非常遗憾,除了遗憾还是遗憾,可对于我女友这样不玩机的人来说不痛不痒,应为我女友根本连JAVA是什么都不知道。

8.电话簿有300个之多,而且是名片式管理,还有朋友、家人、同事、普通和三个自定义群组,可以设置铃声以及来电图片,有来电大头贴,支持SMS以及MMS,支持超长短信输入,最大一次可以输入1499个文字,这个让我惊讶不已!

9.其他的例如闹表、计算器、日程表等等也是日常使用的小工具。

10.机身内置了5.5MB的存储空间

11.带机方面令人不是很满意,打了两个电话,发了5条短信,当然还玩了玩机,也就不到半天的时间就没电了,害得我晚上还得充电,也许把电池充完全激活带机会长些。

  总结:毕竟是低端入门机,而且还是专为女性而设计,机身小巧,功能齐全,做工优良,对于一般只打个电话发个短信或者偶尔玩玩游戏的女性来说这N190的确诱惑不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31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