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K758c:中移动定制拍照Mp3手机
2005-08-12 19:1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中移动宣布携手索尼爱立信推出“超强音乐娱乐功能的中国移动定制手机K758c”。

  索爱 K758C(资料)的原型为索爱 K750C(资料)。这款手机的功能请参见我们此前的文章,这里大致介绍一下:该机为200万像数拍照手机,同时整合音乐功能,可以播放MP3和 AAC音乐文件格式,支持512MB记忆棒。(最大2GB的记忆棒)。

  中移动定制该款手机后软件方面更改加入了移动梦网/WAP等。同时可能整合进移动快速照片、视频发送功能。

  由于捆绑了中移动的各种下载增值服务,所以该机用户在使用PlayNow(乐酷) 功能下载的时候将更加方便进行音乐下载。(PlayNow:索爱为中移动定制功能,通过移动网络,消费者可以只需三次按键就完成自己喜欢的音乐的下载。)

  由于是中移动定制产品,所以相信未来中移动将以各种资费和服务捆绑的方式销售者款手机。相信实际购买价格会低于目前的索爱 K750C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23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