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海尔N60评测:Linux智能手机
2005-08-12 18:47 出处:tom 作者:


  海尔这个家电巨头进入手机领域也有相当长的时间了。海尔既往的高端手机主要以贴牌为主,整体质量不突出,不过其价格优势还是很大。此次推出的Linux智能手机海尔 N60(资料),上市价格仅3420元。同比国外品牌有相当优势。



  海尔 N60采用翻盖设计,可以有效减少手机的体积,该机机身三围为48×25×94mm,重量127克。对于一部智能手机而言,这个质量并不算过重。海尔 N60采用了旋影折叠设计,其机身主色调为灰银与黑色,屏幕可向右作180度旋转。海尔 N60夸张的转轴部分,给人很稳固的感觉。键盘两侧数字键与功能键采用沉稳黑色,中央数字键与导航键采用了典雅灰银色,整体色调十分悦目。按键体积与键距设计都较为合理,操作更舒适。至于外观,我们在此不做过多的介绍,因为一款手机的外观与个人喜好密切相关,我们在做评测的过程中,尽量避免过多对外观进行评论。不过,大家可以通过照片来欣赏N60大方俊朗的外观。

  通过外观图片的欣赏,大家是不是对N60的外观已经有所了解?下面就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款手机的功能,对于智能手机而言,系统和功能直接影响了手机的使用。

  海尔N60的开机动画非常有意思,PCx的标志让你觉得你手上拿着的是一台电脑,而不是简简单单的手机,在操作系统上,海尔并没有加入Windows或者Symbian阵营,而选择MOTO一直支持的开放式系统Linux,这也许是比较折衷的做法,能够在节约造价的同时获得同样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更高质量更实惠的智能手机产品。

  海尔N60主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N60的菜单主界面采用了Linux系统惯用的界面风格。位于屏幕顶端的菜单为手机功能、短信功能、多媒体功能的快捷钮,用户可以很快实现手机、PDA功能切换,保证了手机的易用性。

  与其他的Linux智能手机不同的是,海尔N60主打多媒体路线,因此,海尔N60在硬件和软件上围绕多媒体的解决方案做了很多工作。下面让我们逐一看看海尔N60的多媒体功能究竟有多强大。

  摄像拍照功能

  海尔N60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位于手机转轴左侧,并且手机屏幕可进行270度旋转,用户在拍摄的时候可以将屏幕旋转90度,与DV的操作非常相似,这样保证了拍照、拍摄的稳定性。N60拍照的时候最大输出400万像素的照片效果,并且支持曝光补偿、拍照模式、连续拍摄等设置,从专业的角度来讲,N60在拍照功能已经接近专业数码相机。

  摄像功能方面,N60则发挥了智能手机的特长,由于支持SD卡扩展,因此用户在摄像的时候可以不受存储的限制。短片分辨率最大支持320×240,并且拍摄的过程中支持模式调整,提高了拍摄的乐趣。



  MP3音乐播放功能

  在我们进行MP3音乐播放功能测试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海尔N60具备超强的音乐功能。N60在按键上设置了音乐播放快捷键,这样用户可以很方便的进入音乐播放。加上SD卡内存扩展,测试过程中,我们使用了容量为1GB的SD卡进行测试,N60完全支持高容量SD卡。手机的音效非常出色,音量也非常大,超强3D环绕音效让我们在评测过程中对该机的音效不得不佩服,因为手机的音效与手机外置的扬声器设计有密切的关系,海尔N60的外置扬声器位于手机背面,很大成度上提高了音效质量。另外,手机支持64和弦铃声,并且支持MP3铃声。

  视频播放功能

  在视频播放功能方面,N60有着不俗的表现,支持目前最流行的3GP/MPGE4格式,在这里我们对它的视频播放功能不做过多的介绍。通过照片,大家也能看出N60的视频播放能力有着非凡表现。

  对于一部智能手机,仅仅关注线下多媒体功能是远远不够的,N60内置的海尔乐园就让你的手机能随时随地在线享受多媒体原业务,充分体会无线互联网的魅力。通过照片,相信大家一定想体验一下移动网络带给我们的无穷乐趣吧。

  通过上面几大功能的介绍,相信大家对N60这款智能手机强大的多媒体功能有一个新的认识,海尔N60做为一款Linux智能手机而言,强大的多媒体功能是它的主打路线,多媒体功能是目前手机应用上最热门的应用,拍照、摄像、音频、视频等技术融合一体,形成了多媒体技术,智能手机由于先天系统的特点,无论是扩展性还是兼容性上,要比一般手机强大许多,因此,对于喜欢多媒体功能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海尔Linux智能手机N60。

  对于这款智能手机而言,我们在此说它具体的其他功能已经没有必要,因为智能手机在功能上已经并不重要了,关键是应用的解决方案,海尔N60给用户提供了完美的多媒体解决方案,与国外品牌同类产品相比决不落后于人。希望通过我们简单的介绍,大家能对这款新产品有一个新的了解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23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