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CECT A100:200百万像素视听娱乐双刃剑
2005-07-11 16:59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虽然现在是上班一族,但我还是会在工作之余给自己找一点生活乐趣,毕竟工作娱乐两不误才是享受生活的真道理。

  上个星期,我在商场看到了一款极具商务尊贵气质的PDA手机CECT A100(机型介绍 热评)。这款手机通体黑亮,外框金属银边勾勒的恰倒好处,左右双喇叭扬声器精美别致,与流线机身和谐一体,其超凡脱俗的外观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于是便上前打探这款手机的功能。中看不中用可不是我的选机风格,让我动心的是它还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播放MP3音乐,还能看MTV!功能这么齐全,价格还不到3000元!短暂试用之后,我马上就化心动为行动,把它请回了家。经过几天的把玩,我对这款手机还是非常满意的。

  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让我在朋友面前赚足了面子。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比朋友们30万像素的手机拍摄效果强多了。把精彩瞬间拍下,通过数据线上传到电脑上欣赏,我惊喜的发现,照片画面亮丽自然,效果一点也不输给普通的数码相机。其支持夜景拍摄和闪光灯功能让我在加完班夜色浓重的回家路上也能随意拍出效果满意的个性照片,把自己的得意之作通过上传电脑打印成7寸片细细的欣赏,嘿!效果真是不错,让我又得意了一番。

  我的这款A100不仅可以看MTV,看短片,还可以摄像。以前只能在家里电脑上独自欣赏搞笑短片,现在,我终于有了一个可以随时携带的微型媒体播放器,上下班的路途中有了搞笑的“蜡笔小新”的陪伴,居然也不那么枯燥无聊了。

  音效方面,A100外部有两个双喇叭立体声扬声器,所以三维环绕立体声的场景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通过数据线将我喜爱的歌曲导入随机配备的64兆大容量MINI SD卡,存储空间真是绰绰有余。不用翻盖就可以通过手机表面的三个功能键方便的播放、切换歌曲,贴身的设计让我即使在拥挤不堪的环境下也能轻松的听音乐,至于家里的MP3嘛,估计要面临下岗了。

  CECT A100毕竟是一款PDA手机,其商务功能也是很有特色的。500*7组超大容量的电话簿,贴心的手机放盗功能和私秘空间的设置,都为我平日的工作带来了更多的轻松与便捷。现在,A100已经是我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06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