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波导M09和M10:音乐手机
2005-05-31 09:35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拍照、录音、FM、MP3、JAVA……,手机不仅仅是一部通话工具,而且越来越多的成为一种娱乐工具。由于MP3手机毫不逊色音效,以及便携优势和高实用性,因此也理所当然的成为2005年娱乐手机的主力军。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军人物,波导也于近期一口气推出了5款 MP3手机,率先登场的是M09、M10两款音乐手机。


波导 M09(资料)


波导 M10(资料)

  纤小精致 时尚乖巧造型

  虽然MP3手机拥有不少优点,但是“庞大”的体积几乎成为所有产品不可逾越的障碍,确实是一大遗憾。相比其他品牌特别是欧美MP3手机的“大块头”,M09、M10可谓是“小家碧玉”。三围尺寸为81.2×41.2×20.2 mm,体重仅为75克,可谓是“天使般的嗓音”与“魔鬼般的身材”的完美结合。银色作机身的主流色调,彰显时尚和金属感。


  无需翻盖 享受天使之音

  波导 M09波导 M10均在机身侧面设置了专门的“MP3”播放键,让你不需要翻盖,就能畅享音乐带来的奇妙魅力。不仅通过音量调节键控制音乐大小,而且能够在来电时自动切断音乐,并在通话结束后继续播放。在MP3播放的过程中,内、外屏都可以滚动显示歌名,而快进、后退、暂停等功能的支持,让M09、M10更像是一台专业的MP3随身听。同时可将你喜欢的MP3音乐加入铃声库,让你的每次来电都舍不得接听!

  超大内存 移动U盘随身带

  作为MP3音乐手机,M09、M10的超大内存也是另一大亮点。64兆超大容量动态内存,最多可以支持长达1个小时的摄像,而录音更是达到12小时,更可以充当U盘随身携带重要的文件和资料。

  高精摄像 趣味生活无限拍虽然是MP3手机,但是M09、M10的摄像功能也是毫不逊色的。内置30万像素高精摄像头,支持夜间拍摄模式,并有7种影像效果选择,此外还支持动态摄像。而彩客的加入,更进一步拓展了拍照功能。可以将照片随时上传到网站上,并通过网站和亲朋好友分享,实现“无限拍存传、即时共分享”。

  动感色彩 享受视觉盛宴

  M09、M10不仅带来听觉上的享受,而且在色彩上也是大做文章。采用双65536色屏幕,主屏采用目前市场上最好的TFT材质,色彩相当艳丽。而外屏上方的指示灯,也是整部手机的点睛之作。不仅在来电的时候闪烁七种色彩,而且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调节指示灯的颜色,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附:规格参数
频率:GSM900/1800
尺寸:81.2×41.2×20.2 mm
重量:75克
颜色:银色
待机时间:约120小时
通话时间:约3小时
电池容量:680mAh
摄像头:30万像素
内幕参数:1.8’’65K色TFT 屏幕
外屏参数:1.1’’65K色CSTN 屏幕

特色功能
内置MP3播放器
64和弦铃音
拍照支持4倍数码变焦
支持正常、夜间两种拍照种模式,具备7种影像效果
无声摄像(最长可达1小时)
录音(最长可达12小时)
超大内存可作U盘使用

基本功能
超长短信
彩信
短信群发
短信存储200条
300条名片式电话本每条5项以上
通话记录(已拨/已接/未接/拒接各20条)
免提通话
GPRS class12高速上网
WAP1.2.1图片铃声下载
USB数据连接线
PC同步
来电大头贴
开关机动画
墙纸8张
动画屏保
计算器
日程表
货币计算
闹钟
内置游戏3个
彩客
彩信乐园
移动冲浪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96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