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联通双模卡上市:月使用费5至10元购卡费百元
2005-04-13 23:45 出处:京华时报 作者:
  在CDMA放号3年之后,联通终于找到了将8606万G网用户和2887万C网用户统一起来的良方。昨天,联通集团在北京宣布,从本月开始,联通双模卡将陆续在全国上市,双模卡可以同时在GSM、CDMA两种网络中使用。

  据联通市场部副总李晓民透露,各地分公司从4月8日起已经开始分批启动双模卡的上市计划。其中山东等分公司已经开始销售,而包括北京在内的多家分公司,则被要求在本月月底之前开始销售。

  相比双模手机必须在手机卡槽中插入G网和C网两种手机卡,并通过在两个号码间切换实现全球漫游的方法,双模卡则只有一个号码,用户将这种卡插入GSM手机,就可以使用联通的G网;插入CDMA手机,也同样可以在CDMA网络下通话和使用CDMA的数据业务;而双模卡配合双模手机使用,就可以使用同一个号码,在GSM和CDMA网络中自由切换。

  双模卡的最大好处,就是解决了用户带号转网的问题。李晓民表示,无论是C网或G网用户,均可以在保留原号的基础上,更换一张双模卡,通过一个号码,同时在G/C两网中使用。这样就省去了双模手机两个号码必须交纳两份月租费,同时也省去两个号码之间的呼叫转移等额外费用。

  李晓民透露,在联通集团下发给分公司的资费指导性意见中,用户购买或更换双模卡的价格为100元,而后付费用户除了原有的月租费外,使用双模卡则需加收5-10元/月的费用。

  同时,联通集团还发出提示,目前更换联通双模卡尚有一定限制,只有130/131/132的G网后付费用户和全部C网用户可以更换双模卡,而由于采取了不同的付费系统,G网预付费的如意通用户尚不能更换双模卡。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87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