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奥克斯获得手机牌照 渠道由暗转明
2005-03-29 14:0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2005年3月25日,奥克斯通过了国务院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手机牌照核准。

  由于奥克斯已经事实上在借牌生产和销售手机,所以此次牌照核准。奥克斯只需要将原来的渠道透明化即可。

  奥克斯曾因拿不到手机牌照将信产部告上法庭。而今天获得核准,实在不容易。

  在发改委以新的手机核准制取代原有的牌照审批制后,新入手机行业的企业要实现手机上市销售的正常程序是,企业先通过发改委的手机牌照核准,再把产品递交信产部进行入网检测,检测通过后即可领取入网许可证。当牌照和许可证都齐全后,自有品牌手机就可在市面上销售。

  目前,发改委还未正式对外公布获得牌照的新进企业名单。业内人士透露,现已有包括奥克斯在内的几家企业通过了发改委的核准。

  不过奥克斯准备非常充分,早在发改委手机牌照核准制出台前的去年12月份就有5款产品通过了信产部的入网检测,提前通过了第二道关。因此奥克斯将比其他几家新加入的企业提前上市销售自有品牌手机。

  据息,目前奥克斯正在加紧准备手机的生产和上市工作。而在今年五·一,该公司将计划再扮演“价格屠夫”,以“手机当白菜卖”的杀手锏,进行大规模杀价销售。预计主流产品是800-1200元左右的,折叠双屏、30万像数拍照手机和1600-2000元的百万像数拍照手机。

  该公司宣称,其2004年销售量为80万部,而今年一切透明化之后,得益于该公司的庞大的销售体系,今年下半年将会有迅猛增长,预计销量将达到500万部,从而成为国内重要的一家手机生产企业。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78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