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UT斯达康的UT228:首款机卡分离小灵通迟5月上市
2005-03-22 10:2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UT斯达康 UT228(资料)是一款早在今年1月就发布的小灵通机卡分离手机,只是由于和电信方面还有后期工作要做,所以一直迟迟不能上市,而今天我们得到消息,该手机将于两个月后全面上市。

  这款小灵通的上市,可能意味着电信方面正在加紧推广机卡分离手机,电信方面的消息是,未来将不再发展一体小灵通。不过对已有一体小灵通仍然支持下去。考虑到机卡分离小灵通便于使用和买卖,所以中国手机在线建议在目前有小灵通购买打算的用户,不妨等两个月待UT斯达康的UT228上市。


  UT斯达康的UT228此前我们也有介绍,UT斯达康宣称是全球首款机卡分离小灵通。官方资料表明,该小灵通配置如下:

  屏幕:灰度屏
  铃声:16和弦
  样式:折叠单屏

  从外观来看,银黑色比较适合男性用户,而体积仅仅80×42×21mm、重70克,使得其非常轻巧。而使用时间则是比较长的,据悉实际使用时间将达到7-10天(每天通话15-20分钟计),电池仍为可通用的锂电池(480mAh)。

  该机主要功能,可以参看我们对另一款UT斯达康 UT100(资料)的评测。其主要功能相同。
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208.html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73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