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对方已关机T618来电防火墙的妙用
2005-03-08 10:34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很多朋友对索爱 T618(资料)的来电防火墙的用法已经研究很深入了,比如增加电话号码,通配符的使用等。在实际使用中,本人发现在使用来电防火墙的时候只能让对方听到“正在通话中......”,有没有听到别的可能呢,经过本人试验终于成功,就是将来电防火墙跟来电转移同时使用。

  举个例子:我想让一些我的朋友的电话能够打过来,但是别的电话我又不想接,但是总不能总是占线吧。所以就通过以下二步来完成陌生电话打过来时,听到的关机的信息。

  第一,将想要接听的电话号码添加在接听清单中,当然,要是很多的话就用群组的方法,其它文章有介绍此处不再赘述。

  第二,将来电转移-〉语音电话-〉占线转移,启动此项目,转移到一个第三方号码,当然,要是想听到来电关机的话就转接到一个关机的手机上就好了。这步最关键!好!大功告成了!

  用一个清单里的电话打一下,能够接通!在用一个没在清单中的电话打一下,不仅陌生电话那边听到关机的提示信息,而且手机上还能看到来电的电话号码。真是一举两得啊。这两个功能的结合最大的发挥了T618的防火墙功能,不但能看到电话记录,还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想转哪里就转哪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62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