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W800i:首步完全Walkman手机
2005-03-07 04:5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日前发布了几款针对时尚人群的手机。其中索爱W800i(国内版本索爱 W800C(资料))就是其中一款针对广告Walkman的一款新机。

  包括中国广大学生在内的全球使用随身听的用户达到几亿人,其中SONY的Walkman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如何将SONY的传统强项和索爱的手机产品融合,索爱找到了一个途径。

  索尼爱立信W800就是集移动电话和Walkman品质数码音乐于一身的首款产品,提供高达30小时连续播放Mp3的能力。而此前如西门子 6688I(资料)等等专门有MP3功能的手机,播放时间都只有4-6小时,播放MP3成为鸡肋。就是近来的一些智能手机的MP3播放,时间一般也不长,而索爱 W800C则真正将MP3功能提供给用户,不仅仅是概念引入。

  为贴合Walkman的市场定位,W800的配置也非常豪华,其标准配置了SONY高品质耳机和控制系统。播放效果堪比名牌MP3。而该机内存达到512M,可以存放128bit/s标准的歌曲约150首。也比普通MP3高出不少。同时该机还赠送了CD到手机直接转录软件,可以将12张CD压缩进手机Mp3文件格式。

  定位既然是时尚高品位市场,其他娱乐功能自然也不可缺少,该机配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自动对焦、拍摄补光灯、自动镜头盖和数字静态相机界面。同时该机还支持多种图片、视频格式文件的播放。

  W800在关机状态可连续播放33小时MP3。待机状态则为15小时。以每天听3-4小时和普通通话,每次充电该手机可以使用3天。

  索爱W800i将于2005年第三季度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59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