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图]希尔顿手机被黑 其淫乱照片暴光
2005-02-24 09:5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据国外网站消息,日前知名酒店Hilton(希尔顿)的重要人物Paris Hilton的手机被黑,其私人照片被人发到网上。

该组照片如下(敏感部位已做马赛克处理):



  一时间手机拍照隐私问题再成热门,到底这些照片是怎么泄露的呢?

  其实很简单,由于其使用了其运营商T-Mobile的手机像册服务(手机像册为那些手机自身无法保存更多照片的用户提供了方便),这样一来,这些存在服务器的照片,一旦因为密码或者安全原因漏洞就有可能被黑客窃取。

  这次发生的事件,就是她的密码被黑客窃取导致了照片被COPY并被公布到网络上。

  所以我们这里提醒广大手机用户,如果你拍摄的手机照片含有个人隐私,那么最好不要保存在网络上(包括移动、联通的类似服务,也包括门户或者其他网站提供的照片服务,毕竟一旦被人看到会带来不良影响)。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51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