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诺基亚N-gageQD白屏问题防止
2005-02-22 08:44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相信诺基亚 N-GAGEQD(资料)带来的白屏困扰着很多网友们,虽然现在很多商家都承诺免费维修白屏,但相信没有人喜欢自己的爱机会出现白屏的情况,下面教大家一个防止白屏出现的方法。

  1.用读卡器把N机MMC卡用电脑读出,并删除SYSTEM这个文件夹顺便把SRLSQ.SIS和FOOTS.SIS放在E盘从新启动,安装好以后,选择MMC卡,系统就会在E盘自动生成SYSTEM文件夹了。从新装好基本应用软件以后就在没有出现APP.CLOSED.MAIN的时候把SYSTEM这个文件佳复制在电脑上做个备份,以后就可以放心尝试装更多的程序,只要不能启动,就用读卡器读出把SYSTEM文件夹删掉,把电脑上备份的SYSTEM传到多媒体MMC卡里就可以了。

  2.如果你熟悉文件夹的属性以后,一般出现不能启动的原因是游戏和程序所在的APPS文件夹,和LIB,等游戏自带的文件夹删掉即可恢复正常这样可以省得从新传文件了。

  3.以上的方法适用于没有破坏C盘里的文件,下面介绍一种跳过N机启动时对所安装程序检测,减少启动时间的办法,例如所有应用软件多是装在一张512MBPQI卡上的,所以在装好读书软件游戏软件以后,C盘还有3.2M的空间因为我的版本是4.03,刷好后C盘只有3.45可用而不是4M了。

  安装完毕N机软件后(把FOOTS.SIS,和SMARTMOVECODE.SIS放在E盘根目录下),取出多媒体MMC存储卡,启动N机,出现提示系统错误不要管,输入*#7370#软格,格好以后,装上MMC卡启动,这个时候我只发现有FOOTS中文字库没有了,所以把中文字库从新装一下,因为FOOTS的文件有一部分放在C盘的SYSTEM下的,重新启动。这个时候打开MANAGE和C盘里的ISTALL两个文件夹,就只有FOOTS和CODE两个文件了,其他软件正常的就不管了,不正常的从新装一下,这样大大减少了启动的时候ISTALL对文件的检测时时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49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