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智能手机 真的适合你吗?
2005-02-20 21:59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永远的天蓝
  2004年可以说是智能手机最火的一年,随着品牌的增多,竞争越来越激烈,智能手机的价格也由以前的高高在上跌落到普通用户可以接受的价格,便宜的只要1200左右就可以买到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了,困扰也就来了,到底是选择智能手机好,还是选择普通手机好呢?

  我自己用过多普达 515(资料),CECT8380,诺基亚 7650(资料),诺基亚 3650(资料),对于智能手机的功能还是了解一些的,也认识到智能手机和普通手机的差距,我本人以后选择新手机的话,也是会继续买智能手机的,因为智能手机可以无限下载软件,扩展手机功能,可玩性还是很强的。

  很常在论坛遇到朋友们问,三菱 M900(资料)和摩托罗拉 E680(资料)哪个好,三菱 M900诺基亚 7610(资料)哪个好,NECM900和诺基亚 6600(资料)哪个值得购买等问题,几乎都是拿智能手机和M900对比比较多,我得问问,在M900和智能手机中徘徊的朋友,智能手机,适合你吗?

  智能手机就象是一个电脑,可以下载软件无限扩展功能,实现很多手机本身没有的功能,而M900是普通手机,不能下载软件扩展功能,它的强项是拍照和屏幕,而智能手机中拍照和屏幕都不能算是很突出的,就拿诺基亚 7610来说,虽然诺基亚 7610采用的是100万的COMS,可以通过下载软件扩展拍照的能力,但是和三菱 M900的200万CCD拍照来说效果还是差很远的,另外7610虽然可以下载MP3软件,但是声音是单声道的,效果比起M900的立体声也还是差一些的。

  智能手机也比较复杂,不象普通手机那样下载铃声可以使用GPRS,比如说采用微软操作系统的手机,多普达,CECT等,只能通过数据线,红外,读卡器等下载,这也可以看出,要想玩转智能手机,电脑也得熟悉,要不就不是玩智能手机,而是智能手机玩你了。如果你对电脑不熟悉的话,只是个普通的手机用户,建议你选择M900这样的普通手机,不会很复杂。

  如果你是个商务人士,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也许可以帮助你完成很多工作,但是也要注意的是智能手机耗电都是很厉害的,如果拿来听听MP3的话,一般一天两块电池都是不够的,象M900,就是拿来听MP3时间长点,待机时间也是能待到两天左右的。


诺基亚 7610 和 三菱 M900

  如果你很在乎拍照和屏幕的话,建议你选择M900,毕竟它的这两个方面都是目前顶级的配置,如果看重功能的话,当然是选择智能手机了,不过当然电脑要熟,智能手机的操作很大程度上是依靠电脑的,所以奉劝大家,不要跟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后要问在M900和智能手机中选择的你:智能手机,适合你吗?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48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