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飞利浦FS530手机发彩信失败的解决
2005-02-16 05:49 出处:电脑报 作者:钱正刚
相信使用过飞利浦530的用户都知道,在用飞利浦530发彩信时,经常出现发送不成功的提示。其实大家稍加注意就会发现,当发送失败时,一般不会出现GPRS的网络标志,这是问题的关键。因为在彩信的设置中使用的是“先用GPRS”这个选项,如果改为“只用GPRS”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发送彩信的成功率几乎能达到百分之百。

这里的“只用GPRS”仅仅是指使用彩信功能时直接连接GPRS,而不考虑尝试GSM,这样可以避免在GPRS网络信号不好时尝试GSM网络(GSM根本不能使用彩信),所以会提高彩信发送的成功率。而在退出MMS功能时,GPRS网络就自动切换为GSM,根本不用担心会产生多余的费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44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