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咒语短信近来兴起 埋怨别人发来自己却又发出
2005-02-01 20:00 出处:新民晚报 作者:
  鸡年的钟声就快敲响了,可就在这节骨眼儿上,有人竟打起了“咒语短信”的主意,不仅扰乱了好心情,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了助“咒”为虐的队伍中来。其实只要冷静地想想,这些无聊短信不过就是一场“恶作剧”。

  25日,记者的手机突然“铃铃”响了起来,打开一看:“今天是观音菩萨的生日,1福2禄3寿4喜5财,5路神仙都来保佑你,你只要把信息传给8个好友,5天后你一定会好运临头。如果删除或不发,会背运一年!发吧,我也是被逼的。”

  随后,记者拨通了这个发短信的朋友的电话:“什么玩意,害人呀?”可接下来对方的回答让记者有气难出。他说:“刚收到时,我也很气愤,恨不得删了解气,可是拿起手机一想,谁又会在春节快来时给自己找一份不愉快呢?所以,我还是老老实实找了8个人发了出去。”

  记者采访了几个遇到类似情况的人后发现,多半人都是边看边埋怨,可埋怨完了还得老老实实地照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35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