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DIY出索爱K506c的个性MP3铃声
2005-01-05 00:35 出处:不详 作者:
  索爱 K506C(资料)是索尼爱立信所推出的K50X系列中一款颜色比较时尚的机型,可惜由于索尼爱立信公司与广东省中国移动定制的关系而一直未能与大家见面,可随着中国移动的一元购机活动展开,机子也出现在市面上。

  索尼爱立信K506c也支持MP3铃声,也是它一直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加上独立的扬声器更是有着独自的风采,如果能使用自已DIY出来的个性MP3铃声,绝对让你成为焦点,想知道如何DIY出独具个性的MP3,接着往下看吧。

  首先需要四个软件:1.AltoMP3 Maker、2.HQ9000、3.RCA mp3PRO Audio Player、4.Streambox Ripper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了,首先选定一首歌,将这首曲子转成WAV格式,直接用AltoMP3 Maker转换就可以。用HQ9000这个音频编辑器来将这首歌不要的部分去掉,因为作为手机铃声并不需要那么长的铃声,一般在50秒左右就可以了。用音频编辑可精确到0.001秒,还可以将不连续的两段连接在一起,甚至可以随意移动拼接添加,取文件名为 Q-wav.wav。

  然后还是用AltoMP3 Maker将Q-wav.wav转成mp3格式,由于手机内存有限,所以用RCA mp3PRO Audio Player或者Streambox Ripper将它再次压缩,取文件名为 Q-pro.mp3,这样属于你自己的个性MP3铃声就出来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11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