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50元每月养虚拟美女 香港3G手机应用多彩
2004-12-10 14:4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3G手机虚拟美女

  香港的3G网络应用丰富,而虚拟女郎服务在东方也是很风靡。近日游戏公司ArtificialLife推出了针对香港3G手机市场的《虚拟美女》游戏(英文:V-girl)。只要在3G手机每月50元,便可以“包养”一位叫Vivienne的人靓声甜、衣着性感的长腿美女。

  预计这款游戏将在圣诞节期间正式发售。主要对象是15至40岁的男士。月费计划是每月50元,约每日与Vivienne玩1小时。

  Vivienne的造型可以看出是一位脸尖尖、眼大大、腿长长,剪一头清爽的短发的美女。游戏得好玩之处在于,可以随身携带的手机中,可以与机主交流,而且每次见面,她都会很亲昵地称呼你“Baby”,向你撒娇,大约合养成型游戏,如果你嫌她太胖了,她还会为运动减肥的哦。
  
  作为养成型游戏,与Vivienne的互动体现在可以为Vivienne设定一日的时间表,她就如常人一样,会睡觉,睡醒会煮早餐吃,有自己的工作,她每天都上班。

  如果你要哄Vivienne开心,就要买礼物送给她,或同Vivienne玩游戏,“增进感情”。既然是养成型游戏,那最后的结局自然和你和她的关系发展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95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