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再战北京
2004-10-23 06:53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风靡全球、震撼眼球的世界级极限运动赛事LG极限运动锦标赛(LG Action Sports Championships)终于来到北京啦!

  继10月16-17日在上海体操中心成功举办上海站比赛、引发沪上最热话题不到一周,2004年10月21日,活动主办方再次移师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全球最大的极限运动赛事组织与电视制作机构-美国ASA公司主办、全球综合排名第五、CDMA排名第一的LG移动电话鼎立赞助的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LG Action Sports Asian Tour,China)北京站比赛将与10月23-2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再次揭开魔法师般的大幕。

  虽然早已风靡北美各地,但是首次登陆亚洲的LG极限运动在国人心目中可能稍微有些陌生,但是经过在上海体操中心一站的绝活大表演,来自全世界的30多位世界极限顶级选手用他们娴熟的技术、720度的腾空飞转,让上海观众首次现场领略了滑板、小轮车和轮滑的U型台绝技的精彩和刺激。流畅自如的身形使上海观众彻底倾倒在极限运动的大旗下。比赛结束,来自美国的Jimmy Walker、来自巴西的Sandro Dias和来自日本的Tahoshi Yasutoho分别获得了BMX小轮车、滑板和轮滑的上海赛区单项冠军,当他们走上颁奖台时,全场观众热情到全部起立鼓掌,鼎沸到极点。

  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将是中国极限运动发展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国际规模赛事,被业界誉为中国极限运动的里程碑,除了上海赛区的三个项目之外,北京赛区的观众将有幸观赏到最为惊险刺激的自由式摩托车表演,届时将有包括吉米•伯吉斯(Jim Burgess)和尼尔•亨德雷克斯(Neal Hendrix)等在内的多位全球极限运动职业明星现身奥体中心,其中包括各项目的前世界冠军,这无疑将为中国观众和极限运动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限运动饕餮盛宴。此外,10月20日和27日部分获奖选手将分别在成都红星广场和广州天河城广场进行特别加演的大型室外极限表演。

  中国的部分极限运动职业选手也将有机会参加此次比赛,由于本次赛事同时也是2005年LG极限运动锦标赛全球预选赛的组成部分,因此这些中国选手也有可能通过参加此次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而参加以后的LG极限运动锦标赛。

  中国极限运动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爱并参与这项运动,近几年也诞生了一些该领域内的职业选手,但是与国际极限运动职业水平相比,中国的极限运动还有一定差距,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的举办,也是中国极限运动与国际极限运动接轨的开始,对于提升中国极限运动赛事发展和运动员技能水平,都具有深远意义。

  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属于世界顶级极限运动大赛LG极限运动锦标赛的2004年分赛之一,今年的全球分赛场还包括马来西亚、韩国等多个国家。第一届LG极限运动锦标赛于2003年11月15日到23日在美国举行。LG移动电话长期冠名赞助该项体育赛事,包括每年一度的美国本土大赛以及之外的一系列新的赛事,其中便包括 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的2004中国巡回赛事,同时,LG移动电话也将成为LG极限运动锦标赛巡回赛手队伍2005年到2008年的冠名赞助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61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