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广东联通3000元掌中宽带大礼包直攻高端用户
2004-10-21 21:32 出处:不详 作者:
  3G尚未发牌,国内电信营运商应对3G之战已提前升温。广东联通昨天透露,本周内将率先在全国掀起一场代号为“F1”的“3G前沿战”,以送3000元以上的大礼包”给目标高端客户的方式,展开一场高端客户争夺战。

  在广东移动刚刚推出“1元购机”的大幅优惠后,广东联通推出今年以来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促销,意味着今年相对平静的电信市场年底开始波涛汹涌。

  据介绍,广东联通“F1”行动是向目标高端客户送价值3000元以上的“大礼”。只要目标高端客户使用广东联通“掌中宽带”无线上网业务,预存两年的包月(200元/月)无线上网费用,即可获得价值为3000元以上的入网优惠。另外用户还可获赠一张价值1200元的无线上网卡、4个月免费无线上网(价值800元)及每月获赠50元本地市话费。

  这一促销在“价差”方面颇具杀伤力,不过昨天广东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欣泽听说此事后表示,移动会观察对手的动作,但主要还是按照自己的既定策略去做。移动注重的是网络、业务、服务、管理全面的厚积薄发,这不是一两次营销就能做到的。

  “掌中宽带”是联通基于CDMA1X网络的无线上网业务,上网速度峰值达到200kb以上。广东联通对营销大战持乐观态度,有关负责人表示,“掌中宽带”本次凭借优惠及成熟、稳定的网络,一定能夺取更多高端客户。由于广东联通业务量占中国联通业务量的一成左右,广东又是电信运营商的必争之地。有分析认为,广东联通本次发力可能是联通发起全国攻势的前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59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