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3款女性生理手机导购:女人要懂得爱护自己
2004-10-19 00:39 出处:IT世界 作者:
  现在的女性手机市场已经是热闹极了,品牌上的细分,每个层次、不同价格的市场都有着女性手机的身影。女性天生爱美是个不争的事实,所以各大品牌所推出的女性手机都是重于外观,而一款真正属于女性的手机还注重了功能。


  玫瑰情人-夏新 F6(资料)



  美这个字已在夏新 F6身上完完全全地体现出来了,小巧玲珑的身材仅为:80×43×20mm,重75克。全身以玫瑰红为主颜色,键盘处就采用了白色搭配,看起来真是有一种说不出得的“美”。它所拥有的女性功能相当的多,所以我们就不在这说明了,详情可以点击每款手机看详细的资料和评测文章。


  俏佳人-松下 G70(资料)



  外观无疑是G70的一大特色,粉盒式的设计可能已经吸引住了一些追求时尚的女性朋友的眼光。翻开盖子,独特的镜面设计,在屏幕无背景灯时,就像一面镜子,让女性朋友可以经常的欣赏到自己。另外,G70特别加入了女性生态日历功能,以图形显示每个人每天的生理及心理状态预算,亦有文字叙述。G70还有三频、GPRS高速数据支援和40和弦铃声的强劲功能。


  高贵的妇人-三星 E418(资料)



  对于这款天价上市的E418,相信很多人都十分熟悉吧!它采用了三星惯用的折叠设计,手机的正面具有椭圆的外形,柔润的线条和凝脂般质感,宛如一个温润的化妆盒。为了“对付”比男性朋友对“声”“色”更高敏感的欣赏观念的女性,三星 E418采用了65536色UFB彩色屏幕和40和弦的铃声,而且E418还拥有“Diva”的美称。Diva在拉丁语中本意是歌剧中的女主角,相信女性朋友们个个都想做女主角吧,不过天价的路线始终是一道门槛。


  以上三款可以说是女性手机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女性手机,从高到低的价格都被这三款机子所包括,当然这不代表女性手机的市场,只是提供给想购买手机的女性朋友们作一个参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53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