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行情摩托罗拉V290降到1160元还是鸡肋?
2004-10-19 00:23 出处:IT世界 作者:


  编辑观点:它是不是鸡肋也不是由它的价格决定的,而是它的性能表现。

  摩托罗拉 V290(资料)是摩托罗拉公司今年初推出的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翻盖手机。上市的时候,V290就以所谓的“年轻化”为主打口号。针对的主要用户群是那些更具消费意欲和消费潜力的年轻人,所以这款手机的颜色也多为明色系的比如翠绿,亮蓝等颜色。与moto以往的黑,深蓝,银等比较成人化的颜色大异其趣。

  主要功能上,摩托罗拉 V290罕有地使用了一个96×32像素的白色背景灯外屏,实际上同样的设计意念曾经在V60身上加以应用,不过当时由于V60横式窄外屏能够显示的信息有限,加上整体给人感觉过于小气,所以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而V290的外屏美观大方之余,更能够显示更多的信息,如当前信号、来电号码、姓名、时间日期等,很好地扮演了一个辅助提示屏的角色。它的主屏为4096色的STN屏,这就决定了它对画面的表现力不是很好。但MOTO为V290准备了很多有趣的桌布,内容方面很配合手机本身的定位,适合年轻人使用,具备相当的青春气息,另外手机还能够更换色系效果(也就是菜单导航、背景栏的颜色),一共有6种不同色系可供选择,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也能够凸现自己的个性。这样的设计还是很人性的。铃声方面它采用了32和弦的mid铃声。V290机身允许存储500个姓名电话本,使用的是卡片姓名存储方式,每个姓名下可以写入5个不同类型的电话号码以及EMAIL等其它个人信息,给予用户在对外联系以及记录客户信息等方面更大的支持。娱乐功能上,V290内置了3款小游戏,其中的锄DEA花园还是非常经典的,很有助于打发时间之用。

  但是,注意这个但是,摩托罗拉 V290毕竟是一款低端的手机,而且还是摩托罗拉的低端手机。我们要注意,摩托罗拉的低端手机的质量通常都不容乐观的,自从02年以来的机型更是如此。而不幸的是V290也是这样的代表之一,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它的按键就开始不灵了。而且它的所谓的32和弦怎么听也不如YAMAHA芯片的16和弦的爽。这就是它先天上的不足了,所以虽然它现在又降了200元,价格选择不到1200了。它是不是鸡肋也不是由它的价格决定的,而是它的性能表现,您说是不是?

  摩托罗拉 V290 市场参考价: 1168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53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