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制作三星X108的铃声大补丁
2004-10-10 01:54 出处:不详 作者: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flasher/dumper软件,它可以让你轻松的制作三星 X108(资料)的铃声文件。

  首先制作C1的补丁,然后用flasher/dumper备份好bin(最好是16M全部都备份)。运行C1的补丁,找到刚才备份的bin文件,然后点start,这时会在文件夹里同时生成一个带bak的文件。运行flasher/dumper,点从bin/tfs文件中创建dif补丁(原始bin选带bak的,修改的选不带bak的),点“开始”创建补丁,任意取一个文件名,随即便会生成DIF补丁了。

  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刷机了,先关闭手机,并连好数据线,运行flasher/dumper,轻按一下开机键,点dif补丁刷新,刷完后点“断开”,取下电池几分钟,从新开机就可以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46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