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实测小灵通在高速公路上的表现:失望
2004-10-05 01:43 出处:pchome 作者:秋雨
地点:同三高速,从北青路上,向金山方向行驶。
时间:2004年9月23日下午15:00
车速:130KM/h

小灵通手机:UT108,进入工程模式。

  为了安全起见,我把车交给我的弟弟开(驾龄9年),便于我观察和试验。

  当信号强度足够时,在同一个基站信号范围内,可以清晰通话。但是,一旦超出原先通话的基站,就中断信号,没有通话声。

  后经观察发现,小灵通是这样切换基站的:

  当小灵通与A基站接通时,比如信号强度为50,随着车子渐渐远离A基站,信号强度渐渐变校

  如果这时已经非常接近B基站了(有时已经与之并行了,甚至开始超时了),但是此时小灵通仍然与A基站保持联接,并没有马上与B基站联接,这是信号强度减小到17以下时,突然没有信号了,紧接着显示出B基站的编号,和信号强度(一般在50左右)。

  然后重复以上过程与C基站联接。

  不知为什么,小灵通一定要中断一个信号(A)后,再接通另一个信号(B),那怕(A)信号已经很弱;(B)信号已经很强。

  如果这样不是很好:当(A)信号变弱,此时出现(B)信号较强(强度大于A),小灵通先切换到较强的(B)信号,然后再中断变弱的(A)信号,这样就不会中断通话了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43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