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国庆多媒体手机导购
2004-10-02 01:30 出处:网易 作者:
  曾几何时,人们坐在影院里时不时的会想,什么时候可以做在家里欣赏精美绝伦的影片呢,当VCD问世的时候,人们的梦想得意实现,纷纷把"家庭影院"抱回家中,然而人是永远不知道满足的动物,坐在家中时又想,什么时候可以将影院装在口袋里,当然这个想法早已不是什么梦想,手机作为当前高科技梦想的载体,几乎无所不能,大到银行、炒股,小到存储、计算,当然手机作为一部"移动影院"更是不在话下,当前大部分的中高端机型都支持视频播放功能,而通过软件将文件压缩传如手机观看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当然口袋里的"影像世界"别有一翻洞天。



摩托罗拉 E680(资料)

   摩托罗拉 E680是目前刚刚问世的一款及商务、多媒体娱乐与一体的高端机型,简约时尚的外型,钻石般的功能配置使其刚一上市便成为手机中的"娱乐之王"。

   既有"娱乐之王"的美誉,自然有着过人之处,E680内置了REALPLAY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WAV、WMA、AAC、RA、AMR、MID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在视频方面,E680几乎支持当前所有的压缩格式,如MEPG4、3GP、RM、AVI等。而最值得一提的是,E680支持全屏播放,手机用户只需轻击屏幕。2.4寸的全屏效果给手机用户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实际播放中,E680的画面十分流畅,色彩鲜艳,不过播放视频的时的同步音效还有代提高。

   为了使保证良好的娱乐效果,E680的屏幕采用了65536色的TFT材质,高达320*240的分辨率使画面细腻有致,层次分明。其内置了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3D环绕立体声,音质十分出重,在用E680播放MP3时,既然把音量升至最大也没有破音的情况出现。而如果带上随机赠送的立体声耳机,音质更是与一款中稿端MP3不相上下。

   其它方面,E680采用了开放式的LINUX操作系统,支持3D-JAVA游戏,内置的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而除此以外,E680还拥有强大的PDA功能。全面支持随Email接受的PPT、PDF等文件,而E680还内置了"移动证券",手机用户足不出户便可掌控股势全局。不过较为遗憾的是E680只内置了蓝牙借口,极为普及红外传输功能没有在E680身上出现。 



西门子 SX1(资料)

   进入彩屏时代以后,对于高端市场,西门子向来是不闻不问,但随着中低端市场的稳固发展,其也开始向高端市场进军,而SX1便是它们通往高端市场的一块"试金石"。

   作为一部高端智能手机,支持电影播放是必不可少的功能,而在SX1身上,西门子为其配备了REALONE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MPEG4和3GP格式的视频文件。通过安装第三放软件,SX1还可以播放AVI格式的视频短片。而除此以外,SX1还内置了MP3播放器,不过可惜的是,SX1不能直接将MP3设置为铃声,只能通过第三放软件实现,而且步骤也极为烦琐。

   SX1是西门子事隔三年之后在手机市场上推出的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其采用了Series 60 version 1.2.2操作系统,拥有65536色的TFT屏幕提供了176*220的分辨率,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另外,SX1也是较早上市一款支持3D-JAVA游戏的智能手机。而为了满足众多存储需要。SX1除机身拥有4M的动态内存之外,手机用户开可以通过存储卡进行扩展。

   本次,作为第二款推荐给广大消费者的智能手机,SX1不只拥有强大的性能,低廉的价格才是SX1本次推荐的重点,目前在全国各地,SX1的平均售价仅仅3000元出头,而以如此便宜的价钱拥有一款各方面表现都极为出色的智能手机,笔者认为十分合理。



诺基亚 6600(资料)

   对于"胖"6,相信广大手机爱好者再熟悉不过了,在众多智能手机产品中,N6600外观算不上俊朗,功能算不上全面,但它那憨态可鞠的外型,藏而不漏的个性一直在消费者心中占据很高的地位。

   诺基亚 6600西门子 SX1同样内置了REALONE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3GP格式的视频短片,不过诺基亚 6600同样需要第三放软件才可以播放MP3和MPEG4格式文件。但值得欣慰的是,诺基亚 6600播放视频文件时,画面清晰流畅。只是在同步音效方面有些欠缺。

   在基本配备方面,诺基亚6600屏幕采用了65536色的TFT材质,高达176*208的分辨率保证了良好的显示效果,诺基亚一贯屏幕分辨率低,颜色偏暗的缺点的N6600身上得到很好的改善。不过在铃声方面,N6600依然采用较为平庸的24和弦铃声,且表现力也没有明显的提高。 N6600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根据存储卡的大小可无限时拍摄影音同步录象。

   其他方面,诺基亚6600拥有强大的数据传输功能,其不但支持蓝牙和红外数据传输,而且可以通过数据线与PC实现同步。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6600可以安装游戏模拟器,在NG上的大部分游戏,而此项配置足以让广大玩机一族欣喜若狂。



多普达 535(资料)

   多普达 535是国产手机中为数不多的智能手机产品。由于采用了微软Smartphone 2003简体中文版的操作系统,所以多普达 535的性能表现十分出众,其内置的MEDIM PLAYER 9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MP3、WAV、MPG、AVI格式的影音文件。而在播放视频文件时,画面清晰流畅,同步音效的质量也不错,噪音比控制的非常得当。

   在屏幕方面, 65536色的TFT材质配以176*22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浑然天成,色彩丰富,过渡自然,与普通的PC显示屏不相上下。但与出色的屏幕相比,535的铃声表现一般,音量虽然够大,但音质欠缺。没有什么层次感。

   在多普达 515(资料)身上没有出现的内置摄像头功能在535身上得已实现,其内置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尺寸的照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内设多种拍摄模式供选择。而除此以外,535还支持拍摄影音同步录象,拍摄的图片与影像可存在扩展卡内。

   对于535来说,强大的PDA功能是其的最大卖点,Smartphone2003操作系统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扩展功能十分强大,在多普达网站注册后,便可有成千上万的手机应用程序下载,喜欢DIY的手机的用户在535身上可以一展身手。

   除去上述的几大卖点之外,多普达 535还具备智能手机的另一大特征,,那就是可以通过GPRS网络观看电视节目,其内置了CCTV1、CCTV2、湖南卫视和凤凰卫视这四个频道,由于网络原因,所以535的播放效果虽然不是很流畅,但对于一款手机来说,我们也应该不需要抱有太多的奢望。



首信 G99(资料)

   对于大部分智能手机来说,庞大的机身设计无意是消费者选购的一大阻碍,但凡事都有例外,首信 G99便是一款拥有淑女般的窈窕身材,105克的体重和100×48×21mm三围尺寸在众多智能手机中决无二例。

   首信 G99是一款基于Palm OS 4.12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CPU其采用了MOTOROLA Dragonball 33MHz(双CPU驱动),拥有26万色的TFT的超大屏幕提供了176*22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令人满意,色彩鲜艳,感染力强。

   G99虽然没有内置MP3播放器,但其支持播放MPEG4和3GP格式的视频短片。通过红外线传输或数据县连接从PC上下载,不过由于G99仅有36M的动态内存,所以经过压缩的短片播放时长只在半个小时左右,但G99的播放效果广大消费者大可放心,画面流畅,音质清晰,不过可惜的是G99不支持全屏播放。

   G99内置了11万像素CMOS摄像头,内设3种拍摄模式,支持4倍数码变焦9张高速连拍,而除此以外,有黑白怀旧、粉红浪漫、紫色激情、黄色动感4种图片颜色,5种精美像框,8级色彩饱和度可供选择。

   作为一款PALM智能手机,G99内置了WWW和WAP双浏览器,支持手写输入,支持红外线传输。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首信 G99拥有强大的文字处理功能,机身内置的WORD和EXCL两款OFFICE软件可以满足手机用户的日常需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41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国庆热门降价手机导购
·下一篇文章:三星自动翻盖手机E3330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