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三星P518:多彩剧情从此开始
2004-09-28 01:02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三星的新款商务机型P518,久违的自动翻盖技术标志“AUTOFOLDER”赫然出现在P518的前盖上,令人惊喜。

自动液压翻盖是三星手机的独家功能,此前仅在一代经典T208身上现身,大受好评之后即被三星列为商务机型专属功能加以珍藏。指点之间,伴随着温暖精密的机械噪音或悦耳铃声,手机自动翻开,最新消息跃然眼前……在长久期待之后,三星 P518(资料)终于将这样一种可能再次带回我们身边;同时也提醒我们,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在芸芸众生之中,一触即发的尊崇感受永远只能为白领人士所独享。

基本规格方面,P518继承了明星机型E708的优秀配置,采用3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合65000色TFT液晶内屏和OLED冷光外屏,显示效果出众;不仅如此,而且三星 P518更采用了最高级别的雅马哈64和弦铃声,声音剔透自然,悦耳动听。

作为30万像素级别的拍照手机,P518拍摄功能非常全面:弱光条件下,P518内置的闪光灯可实现自动补光,因而具备24小时拍摄能力;而在常规情况下,P518支持连拍功能,连拍数可多达15张并支持矩阵拍摄,同时支持视频录像录音功能,可以把生活片断声情并茂地记录成动态视频并通过MMS和网络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P518伴您游刃于职场与家庭之间,多姿多彩的生活一触即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37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