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白色手机纯情导购:依恋·给你一片纯净
2004-09-24 01:51 出处:pconline 作者:
  曾经有一位哲人说过:世界的底色是白。但变化总是要是穿破原有的意识,世界在变得越来越纷杂,而我们总是试图通过喧嚣寻找宁静,我们也同样需要一片纯净的天空去聆听。

  对于人类最为敏感的一种知觉,视觉担当起极大的责任,看到白色我们会联想到许多词语,纯洁、高雅、庄重、脱俗……凡其种种,也就让白色在心里有了抹不去的依恋,白色给我们想要的宁静去休息心灵,忘记漂泊带来的痛楚,忘记梦想所带来的繁杂。手机产品也有着这样的作用,根据有关部门统计,每年都有四成的手机使用者更换新的手机,更换手机主要原因有技术的发展,当然购买一部新手机能给自己带来一份好心情,当然也是这个行为的一部分,您是否也正希望享受这份白色带来的宁静?

  释放您心中的依恋,一起来解读这片飘着白色的天空吧。


TCL E767(资料)

  白色版本的E767,就像白色智者一样显示出一派沉稳,这又是一部相当有特色的智能手机。2.2英寸大屏幕触摸屏、26万色TFD彩色屏幕分辨率176×240像素,可以满足我们阅读电子书和观看影像的需求。

  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可扩展为130万像素,最长可拍摄30分钟的动态短片。机身的总内存为19.2M,采用动态分配;支持JAVA扩展,提供中英文互换功能。


索爱 T628(资料)白色版

  相信对于这款手机大家应该非常熟悉,它的纯白是不含杂质的,由于采用直板设计,按键也同样采用了协调机身的白色设计,相对于其它手机,它给人的是一种特有的时尚和谐。拥有65536色TFT彩色屏幕,32和弦铃声,支持蓝牙,Java下载,11万像素的内置相机。



诺基亚 7200(资料) 白色限量版

  作为诺基亚第一款折叠手机,它的问世让世人再次看到诺记设计师的实力,而对于白色版本,它的白比通常的都要浓重一些,背面和顶部覆盖了一层可以更换的人造皮革,将一种醉时尚成功演绎给都市男女。

  内屏幕分辨率只有128×128,配备16和弦铃声,3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可捕抓静态图片外,还能用于拍摄有声视频短片;支持红外、JAVA。


西门子 C62(资料)

  西门子 C62作为低端白色手机是个不错的选择,101×44×20mm的三围,85g体重对男生女生都不会形成负担。采用128×128像素的4096色STN屏幕,16和弦铃声,支持录音作为铃声。机身共有1.66M的动态内存,可以保存短信和500×5的通讯录,支持GPRS Class 8。


VK520

  作为一款绝对的女士机,它的白就像白雪公主的感觉,流畅的曲线配合白色面板,76×44×23mm的三围与68克苗条,轻巧,外屏幕四周镶嵌着24颗做工精致的水晶锆石,在待机状态持续约10秒的动感红蓝绿闪烁效果,一种公主般的气质漫部周身。

  内外屏均采用65K色CSTN彩色屏幕,采用40和弦铃声;33万像素镜头可实现16段数码变焦、10段光度调校、8种颜色效果及9张连环快拍,但不支持蓝牙和红外。


诺基亚 7610(资料) 白色版

  也许很多朋友只知道这款手机有黑色版本,那今天就要说明:它的白色版本也有着不错感觉。白色配合它的叶子设计,体现独特的诺记美学,有一种儒雅,一种大气。

  诺基亚 7610采用Symbian 7.0的操作系统,内置了8MB内存,支持新型RS-MMC卡扩展,采用了基于Pop-Port接口的USB数据连接方式,蓝牙兼容性不错。内置的“电影导播器”功能,预设了RealOne Player移动播放器,除了可实现回放自己录制的3gpp视频文件之外,还可支持RealMedia、Mp3、ACC、MPEG-4等多种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

索爱 Z208(资料)

  这款手机为使用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随心换外壳,其中白色外客非常美,展现了一种白雪时尚。采用了4096色的STN屏幕,40和弦铃声,但不支持MMS,电话本有200条容量,相对较低的价位很适合那些入门级的消费者。

  总结:手机外观的发展,决定颜色的搭配与截取,继而满足人们的个性花需求,作为自然界基本色调之一的白色,在这里独自支撑着一方净土,如果你正好在寻找它,那么我们的努力就是值得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30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