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3000元级热门商务机经典导读
2004-09-21 01:51 出处:pconline 作者:
  一提到商务娱乐大家一定会最先想到诺基亚 6230(资料),它有着一个正统的商务外表,而骨子里却还流着沸腾的娱乐血液!不错,今天我们的文章就从诺基亚 6230开始。

诱人身段



诺基亚 6230

  诺基亚6系列商务手机的严谨沉稳在6230身上得到了突破性的更新,融入更多潮流元素的外形设计打造了诺基亚 6230时尚商务手机的良好形象。优雅的曲线以及良好的收身设计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效果,亚光磨砂机身带来了优秀的手感。



索爱 K500C(资料)

  K500c整机是给人一种小巧轻盈,富有灵性的好感。由于继续使用了未来感极强的亮银色和内涵幽深的深灰色之搭配,K500c不仅显得动感十足,而且灵气逼人,它的四个角位都是较为圆滑的设计,从侧面观察就更能体会到K500c的曲线是那么的婀娜迷人。



西门子 CX65(资料)

  CX65同样也采用了简约流畅的直板机身,采用了银灰,银白以及白色作为机身的主色调,整体感觉成熟稳重,机身简约的配色组合不但展现出了沉稳大气的气度,深色调的运用令CX65更增添了一分由内而外的高科技韵味。 


娱乐声色

诺基亚6230

  提到这一项,恐怕大家都要对6230嗤之以鼻了,也没办法,在大屏幕、高色数、高和弦铃声横行的年代,诺基亚6230仍然固执着它那27×27mm的显示面积以及128×128的分辨率,显示面积明显偏小,不过65536色TFT显示屏幕到时还算中规中距。

  6230还是继续采用了24和弦铃声,不过支持MP3格式的铃声哦,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弥补了低和弦音的遗憾;6230采用了听筒与扬声器的分离式设计,我们还可以在MP3音乐播放器中选择循环播放或者随即播放,同时通过调整波形配合音乐的类型获取更好的音质。


索爱 K500C

  索爱在这方面显然比诺基亚大方了一些,K500c配备了一个1.9寸的65K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色彩层次感良好,颜色鲜艳真实,还原度不错。

  由于同样内置了独立的巨型扬声器,K500c的音效表现力更为清晰、强劲,并且继承了K700c对MP3铃声的支持。此外,K500c依然支持索爱特有的音乐DJ和录音铃声,内置的媒体播放器对MP3及MPEG4,3GP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提供播放支持,画面流畅,效果非常不错。


西门子 CX65

  西门子 CX65配备了时下主流的65536色的TFT液晶屏,拥有132×176像素高分辨率的屏幕无论在文字,图片,动画,视频等方面的显示都非常的清晰细腻。

  CX65配备了32和弦铃声,单独设置的扬声器音量惊人,不过在层次感的表现略嫌不足。支持的铃声格式包括MID,AMR,WAV。此外,CX65还有一个很酷的个性功能,就是动感闪光:可以调用手机正面顶部的2盏白色小灯闪闪发光,在黑暗环境下非常的眩目,这一点相信6230和K500c是绝对比不上的。


随心所“摄”


诺基亚6230

  3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经开始成为诺基亚的标准配置了,6230不提供白平衡以及亮度调整,但可以切换纵向,横向,夜间和录像四种摄录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制作独一无二的相框放到手机中去。

  录像能力也是6230的强项,我们可以录制3GPP格式的视频,同时以AMR格式同步记录语音。设置成最大长度外最长可以录制240秒的动画。同时由于MMC卡的强大支持,我们无需担心存储空间的不足。


索爱 K500C

  K500c配置的也是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最大光圈为F2.8,焦距为4.1mm,独特的旋转保护镜头盖的设计非常贴心。K500c有八秒的自拍时间准备,另外,支持5级亮度调整。我们可以利用内置的软件可以将拍摄照片插值到1280×960的分辨率,最大可实现4倍数码变焦。

  所拍摄的效果有黑白,底片,深褐色,曝光等效果选择,为了提高拍摄时的趣味性,机子还内置了21款拍摄时用的趣味相框;12MB的内存可以拍摄约10分钟的视频片段。


西门子 CX65

  西门子CX65同样采用了技术十分成熟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可以实现最大5级的数码变焦,并且令人惊喜的是即使在最大焦距的情况下,照片的质量也不会明显的下降,还是同样的清晰艳丽!

  西门子CX65的拍摄功能菜单设置没有提供太多的功能选择,我们可以自行调节照片的解析度、设置摄像头的白平衡模式。CX65的取景速度十分迅速,镜头反应很快。手机最长可以拍摄11秒的有声短片,由于CX65采用了质量较高的麦克风,短片拍摄中可以实现较佳的声音还原。


至美商务

诺基亚6230

  智能化的名片式电话本管理,动态内存的应用使得手机存储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利用。6230的每个名片联系人最多可以存储5个电话号码和5行文字内容,并且可以标记语音拨号,而且“每张名片”都可以通过红外,蓝牙,短信或者彩信发送给朋友,完全满足了商务人士的需要。不过尽管是动态内存管理,但是联系人还是存在上限,最多支持1000个联系人。

  JAVA MIDP 2.0的支持保证了较佳的拓展空间,支持的JAVA程序最大容量为128KB。传统的红外线接口自然不可缺少,同时支持无线E-mail、数据以及语音无线传输,蓝牙的兼容性得到了一定的提高。Pop-Port接口已然成为诺基亚手机的标准配置,齐全的功能自然不会忘记FM收音功能,同时,中英文双语双向词典的加入无疑为6230的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索爱 K500C

  索爱K500c的电话本拥有510条的储存容量,最多支持5个电话内容、E-mail和网页地址、来电图片、个性化铃声及语音命令、职务,公司等7个选项以及备注信息。K500c删除了蓝牙连接功能,但其内置的红外接口仍旧可以提供方便快捷的数据传输及电脑的连接。

  索爱K500c支持JAVA MIDP 2.0扩展功能,内置WAP浏览器,12M动态内存和6230比起来有些小巫见大巫了。密码备忘录则可记录我们常用的密码,并提供加密的查询功能。应用程序里有金山词霸,不过只能提供在线查询。


西门子CX65

  西门子CX65内置了多达1000个的电话记录空间,每一个记录可以存贮电话号码,移动电话,转真,电子邮件,公司等多个记录,由于手机采用了名片式的管理方式,无论是存储还是查找都十分方便。

  西门子CX65除了红外线外,还支持GPRS高速数据传输;支持JAVA程序的下载。总容量为10.32M的内存空间动态地分配到图片,录像,动画,音效,主题,外观等选项中。录音机支持最长145分钟的长时间录音时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29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如何将T9无剃头字库拷到NG里
·下一篇文章:游戏:《赛马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