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网通首推一号通:20元包月绑定固话手机小灵通
2004-09-09 01:15 出处:新闻晨报 作者:
  上海铁通、上海电信的“一号通”尚在内部试用,昨日上海网通“一号通”服务已率先露面,挑起了固话市场争夺战。从现在开始,每个月交20元,就可以把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号码绑定在一起,别人只要拨一个8位号码,就能随时随地找到你。

  “一号通”的杀伤力在于,今后你拨打别人的手机,对方可能只需按固定电话标准付费,这不仅将对现行的手机资费标准形成冲击,而且网通借此招也把触角伸向了上海电信的地盘———固话市场。以前你可能不大愿意把自己的家庭电话告诉别人,或者拥有的通讯工具实在太多,在别人问起联系办法的时候有些别扭,而现在你可以用统一的号码来代替。而且,你还能利用“一号通”来决定接听方式和次序。如果你是个接手机比较多的人,可以把来电转移到身边的固定电话上,省下不少的通话费。如果你的行踪不定,打到你办公室的电话没人接,你的手机、小灵通和家里电话也会一一响起。

  据了解,用户现在花10元就可以开通“一号通”。在使用一个统一的8位号码后,每个月需要交20元的功能费。在“一号通”期间,你和市内的电话通话,前三分钟0.2元,随后每分钟0.1元,国内长途每分钟0.3元。上海市场“一号通”的其他功能,如按时间表转接、彩铃、语音信箱等都将在今后逐步开放。

  其实在网通之前,上海铁通和上海电信都已经开始经营“一号通”业务,但大多在企业内部使用。目前,铁通已经拥有了数千用户。上海电信也在打算把原来12位数的“一号通”号码改为8位数,把矛头指向本地市场。业内人士认为,由于三家电信运营商的“一号通”资费标准相近,此项业务的发展潜力又非常大,固定电话市场的激烈竞争很可能向“一号通”之类的增值业务转移。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21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