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飞利浦FS855连续发送文件的技巧
2004-08-25 11:16 出处:不详 作者:
  这里教大家用飞利浦 FS855(资料)连续发送图片等文件的办法,很是实用哦!

  首先把手机上的红外接口对准电脑的红外接口,传第一个文件,按“OK”进入菜单选择“红外线”-“接收数据”。在电脑上进入“我的电脑”,打开“红外线接受者”,这时会发现附近有一个红外线设备名为“PHILIPS 855”,然后点“发送文件”就开始发送了。

  当发送完成后千万不要将手机移开,继续点击“发送文件”,选择要发送的下一个文件然后点“确定”,因为这时855还没有保存上一个文件,暂时是不会接受这个文件的,但它也不会断开红外连接。这时我们再按855的“OK”键几次直到保存好文件,然后它就会自动接收下一个文件了。这样比一个一个传要快多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08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NEC白领男士首选C616V
·下一篇文章:LG新机F7250新机曝光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