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联通双模广东资费沿用原卡标准
2004-08-18 04:09 出处:pconline 作者:黄慧英
  16日,广东联通携手其技术提供商、终端供应商、内容供应商正式发布了世界风双模手机在广东的推广。与联通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有高通、摩托罗拉、三星、LG、四川长城等公司。联通表示,今年双模业务的目标是,发展150万用户。

  联通负责人表示,“世界风”双模手机主要面向经常出差的高端商务人士和拥有GSM、CDMA两部手机的“双抢族”,将沿用原卡的资费标准,不会针对双模业务推出不同的资费或优惠。并表示,能够将两个手机集合到一个手机中,这已经给了“双抢族”一种方便。但“两机合一”之后产生的呼叫转移费用,除非出现双模卡,目前没有解决的方法。

  据了解,双模手机还没有在广东上市。摩托罗拉经销商表示,双模手机最快会在9月份,最晚也会在11月份在广州上市。其他双模手机经销商也均表示,双模手机在广州的上市日期不会快于本月底。对于双模手机上市日期一推再推的情况,中国联通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取决于厂商的生产能力,产量不足导致全国上市遇到一些阻力。

  该负责人还表示,首批推出的3个品牌是世界领先的品牌,其研发能力、制作能力在全球都是数一数二的。

  联通表示,年内双模手机品牌将增加到7至8个,并将有国产品牌加入。首批推出的品牌中没有国产品牌,是因为涉及到厂商自身的研发、制作能力,以及是否得到高通的支持等问题。

  发布会上,四川长城等内容供应商演示了基于双模手机的手机银行、酒店预定等各种应用内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98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