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三星T408手机的#号键的妙用
2004-08-13 06:28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dot995014
  手机的#键总让人觉的没有太多的用处,其实不然,下面介绍几个本人三星 T408(资料)的心得,与XDJM们分享

  1、它可以快速查手机中存在SIM卡上的电话,你只要输入号码存放的位置,加#号,就能很快找到号码了,比如要找存在卡的第2个位置的号码,只要输入2#,号码就显示出来了。

  2、它能用来键盘解锁的,这个功能在直板机中用的多一些,是为了防止无意接触键盘时错打了电话,当键盘补锁时,先按开锁键,再按#键,才可把键盘打开。

  3、它还以用来当作回车键来使用的,在使用手机话费查询后,在输完号后,按#号键确认了,所以说可当回车键用的。

  4、它可以查询手机的版本信息,很多隐藏的串号、硬件版本、工程模式都要用到输入#号才可以查看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95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