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双模LGW800:“芯”有灵犀一点通
2004-08-13 06:21 出处:厂商稿 作者:


  长久以来,CDMA与GSM两种通讯网络一直困扰着用户的选择。C网和G网在协议、技术、收费甚至手机型号等方面,无不泾渭分明,井水不犯河水。随着通信产业的发展,新技术不断打破着人与人之间的阻隔,在沟通业已成为人类最大需求之一的今天,C网和G网到底相距多远?

  8月5日,世界第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国联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开通全球领先的双模业务,并同时推出首批三款双模手机。世界综合排名第五、全球CDMA领域第一的LG移动电话作为目前世界上首批指定研发双模手机的三家厂商之一,也于同日率先推出了面向中国市场的第一款高端双模手机——LG W800。一直为业内外关注的“世界风”双模手机终于掀开了神秘的面纱,C网和G网从此天堑变通途。“世界风”来临了,一时吹起手机业界千层浪,LG W800集创新、开拓和时尚于一体,星光耀眼。

  创新者: 双“卡”齐下 谁与争霸

  世人总是崇拜先驱的。在“携号入网”还未成为现实的中国,用户如果想转网,要么更换手机号,要么同时更换手机和号码。作为双模手机的先行者,LG W800有着最杰出的双模设计。LG W800后面设有双卡槽,每个卡槽均既支持GSM的SIM卡又支持CDMA的UIM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定制最适合自己的通讯方式。

  顶尖的技术下是最为简便的操作方式,LG W800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自由选择网络。LG W800在四维导航键旁边设计了一个便捷的网络转换按键,只需轻轻一按,手机便能迅速切换到所需的网络模式下。如此自然顺畅的贴心设计,对于那些公务繁忙时常出差的都市金领,或者是交际甚多分身乏术的明星一族来说,无疑会具有更强的吸引力。

  背负多方网络通讯重任的LG W800举重若轻。它使得主要使用CDMA技术的韩国、北美和主要使用GSM技术的欧洲国家恍如京口瓜洲一水间,真正实现了通信领域的全球畅通。它使得用户可以根据网络质量、通话费率以及其他需要,随时切换到更好、更便宜、更适合的网络上。双模状态下,用户也可以实现难能可贵的“准号码保留功能”,真正地“带号入网”,保留珍贵的通信资源。

  开拓者:双“强”联手 纵横捭阖

  作为中国联通双模业务首发阵容中的超级前锋,LG W800不仅是LG移动电话高新技术的集大成者,它同样体现着LG电子和中国联通联袂发力中国手机高端市场的信心。

  LG W800天生有特权,它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款支持联通最新推出的Unijava下载业务的双模手机。Unijava是中国联通目前在CDMA 1X这一高速公路上最先进的增值业务快车,在这个平台上,LG W800用户能够高速下载各种应用程序与游戏,完全扩展了普通手机的下载局限,体验动感无限。

  同时,LG W800使原中国移动用户和联通130/131用户在保留原基本通话服务的同时,可以享受到CDMA 1X高速的准3G无线数据业务:可以用WAP上网、浏览新闻、查询各种资讯,与任意互联网邮箱互发长达5000字,以及带有各种文本、图片等附件的多媒体邮件;可以把笔记本电脑用数据线与LG W800连接,随时随地上网冲浪。由于GSM的2.5G升级网络GPRS受到技术限制,平均上网速率仅为20~30Kbps,而CDMA 1X网络传输速率平均70~80Kbps,双卡俱备的LG W800解决了人们热衷于无线上网的烦恼,两张手机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畅行天下。

  时尚者:双“首”合十 其乐无穷

  LG的手机一直以时尚精品的形象深入人心。今天,LG W800更开辟了这位世界通信巨头在中国市场上叱咤风云的新天地。

  LG W800(资料)还是全球首款支持72和弦铃音的手机。72和弦很霸道,因为和弦数是衡量一部手机音效的首要标准;72和弦很温柔,音色圆润自然,层次感丰富,犹如立体环绕在你耳边的管弦乐队;72和弦很张扬,铃声的高穿透力配合清脆动听的扬声器,再嘈杂的环境也无需担心错过漏接电话;72和弦更内敛,雅马哈的声音处理芯片与双扬声器立体设计相得益彰,自然呈现声音的原生美妙。在LG W800的舞台上,舞曲、爵士、协奏曲各显身手,美妙音韵尽在手中。

  LG W800的超强冲击同样来源于它超强的拍摄功能。它除了具备足以完美还原事物原貌的高质量31万像素CCD摄像头,更具备其他拍照手机难以企及的专业功能。LG W800可进行640×480大小的图像拍摄,加上9倍数字变焦、9张连拍以及内置闪光灯,就是在最苛刻的环境,拍摄出相片也栩栩如生,清晰可人。同时,LG W800拥有内外双修的双液晶彩色屏幕,顶级的26万色真彩液晶主显示屏加上6万5千色液晶外屏,将数字的色彩还原到了无以伦比的逼真程度。在此基础上,LG W800支持20分钟连续录像,画面当然不同凡响。出行的路上,手机既是你的DC又是DV,何需沉重包袱?

  罗伯特·德尼罗说过:“最优秀的演员必须拥有一张不肆张扬的脸孔。”在LG W800那张浓郁的韩系面孔下,蕴含了顶尖先进的制造理念和精致细腻的科技工艺。C网和G网握手,这是时尚者的灵感,也是勇敢者的游戏,当然,它更是创新者的里程碑。至此,通信界的自由转换必将逐步放开,我们手中的,必将是更阳光灿烂的通讯天地。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95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