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松下A101:简单爱,喵喵机
2004-08-11 05:32 出处:eNet 作者:
  近日,继一口气推出“X移动”系列多款产品——“超小女性手机”松下 X66(资料)、“足球手机”松下 X11(资料)、“阳刚手机”松下 X77(资料)等之后,由周杰伦代言的松下移动通信公司又推出了一款针对年轻人的黑白屏手机松下 A101(资料)。这款被称作“喵喵机”的手机具有超可爱的外形、简单时尚的功能;让人轻松的价位估计更会让这款崇尚“简单爱”的手机风靡。



  松下手机的外形设计向来受追捧,A101“喵喵机”的概念设计又一次让人耳目一新。作为一款直板机,它的机身圆润俏皮毫无生硬之感,黄与黑或红与银的颜色搭配鲜艳醒目而不夸张,既“抓眼”又“养眼”。看到它让人不禁联想到Hello Kitty等可爱的卡通小猫咪,好感油然而生。A101的外壳采用新颖的仿橡胶材质,结实舒服、触感好。至于小巧轻盈、易于掌握的“身材”,则似乎已经是松下手机的保留特征了。

  与这种简约时尚令人一见倾心的外形相呼应,A101的功能也是删繁就简追求精粹。别看它小,却是地道的三频GSM手机,机身可以存储250个电话号码,100条短消息,可谓“小身材,大容量”。流行的功能也跟得上,可以用WAP上网,可以轻松编辑趣味的增强型短消息。16和弦的铃声表现不错,另外还内置了两款好玩的游戏。

  在目前手机市场汹涌的“彩屏”、“拍照”大潮中,为什么还要推出一款低端黑白手机呢?对市场精细化细分,针对不同类型用户推出特色鲜明的产品是松下手机突出的市场产品策略。此次A101作为一种全新概念机型的推出,既增加了松下手机的产品号召力,也使其产品线更加完整、丰富。A101动感活泼、简单可爱的造型设计以及精简的功能,的确很符合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学生的心态和实际需求,应该是为数不多的价格适合并值得选择的机型。

  同时,这款手机可能会很容易得到实行“双机制”的白领们的青睐。在紧张沉重的工作压力下,他们希望简简单单地生活,简简单单地爱;就像他们喜欢与众不同而让人轻松的加菲猫一样,可爱的“喵喵机”或许会轻易地得到他们的认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91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