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最新发现:3650中“0”键的新用法
2004-08-05 05:46 出处:不详 作者:
  买回诺基亚 3650(资料)一个星期了,通过连续7天的玩机体验,也找到了一点使用小窍门,特拿来与各位太平洋手机频道的机油们分享!

  我们在使用3650时可以看到在小3的数字键“0”下面有一个向上的框,我在定义信箱时,在设定“签名”时如果想多空几行,把签名放到最下面,那就需要进行“回车”,但是3650本身并没有直接的回车键。一般情况下我们只能多按几下“0”,多插入些空格来代替回车的作用。

  不过,此时当我们快速按下“0”时,会突然间出现了一个类似在WORD中经常看到的回车键-“箭头式”符号,这时快速按二次“0”,就代表一次回车。这里稍稍停留一下,小3的光标会自动换行。想进一步换行,则再次快速按二次“0”,又是一个回车键。

  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87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