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索爱K700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2004-07-15 10:21 出处:不详 作者:
  最近通过和使用索尼爱立信K700i的朋友们交流,总结了几点大家比较关心和烦恼的问题,并根据自己使用小K的经验给出了一点解决方案:

  1、视频播放会出现马赛克现象:只要拍摄的时候手尽量不要晃动,被拍摄对象也不要做较快的动作,就能大大减轻甚至消除马赛克现象了。

  2、软件停滞时间过长:在刚开机搜索网络时或同时运行几个程序时会发生画面停顿不动,并且按键也没有丝毫反应的情况,让很多朋友以为是死机了,其实这是由于处理器处理不过来造成,只要耐心地等一会儿就会恢复了。

  3、蓝牙连接有问题:小K在和其它机器进行蓝牙连接传输文件时偶尔会出现一直提示“连接中”或提示“连接失败”的情况,出现的概率约为5%-10%,并且再试一次或几次之后就可以连通了。

  希望以上方法和建议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71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