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联通双模手机首发上海
2004-07-10 14: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世界风”双模手机在昨天面世,由于首次发售的数量有限,所以采取了预定的方式,目前上海等地已经开始了双模手机预定。从而为手机在G网和C网间的双向自由切换开了先河。

  双模手机的推出标志着两大制式完全不同的网络将能融合,被视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从此,中国联通的G网、C网两网用户在技术融合的基础上,可实现资源共享,GSM用户可以享用CD鄄MA1X的高速数据业务;同时,也向CDMA用户提供完整的国际漫游,C网用户也可到用GSM系统的国家方便地进行手机漫游。

  这项业务基于中国联通主导开发的G&C双模移动系统,产品包括双模手机和双模卡,首批手机由摩托罗拉、三星和LG三家公司生产,有26万TFT彩屏,支持64和弦或以上的铃声,500条以上大容量电话号码簿等。双模手机能支持GSM的语音、短信业务和基于CDMA的“联通无限”全部增值业务。首批推出的“世界风”双模手机,都采用双卡槽设计,每个卡槽都可支持双模卡,也能支持GSM或CDMA的单模卡,手机键盘上设有切换键,无论在开机状态还是待机状态,用户都拥有选择不同运营商不同网络的完全自主权,并可根据网络情况随意地进行切换。

  中国联通是世界上少有的拥有两张网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两张网的技术标准截然不同,都面临高速数据升级的压力。联通不可能在3G时代建两个网,两网协调是联通的战略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66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