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3G手机E560登场
2004-07-09 10:17 出处:it168 作者:
  不管你是否喜欢三星手机,拥有精美制作工艺和出色外观设计的三星手机无疑是最具时尚感的品牌。如果细心观察你会发现,三星手机的造型几乎囊括了所有手机能够拥有的设计潮流,如旋影、滑盖、折叠、直板,甚至可以横向旋转的V500也已经问世。而近日三星新近推出的三星 E560(资料)手机则是以倡导以Wide&Slim为设计理念的新款3G手机。



  所谓Wide&Slim的设计其实在今年的CeBIT2004上在三星展示的众多机群中已经有所体现。尽管在造型上SCH E560看上去似乎有些胖乎乎,但由于机身线条勾勒得体和出色的外观面板处理工艺以及轻薄的体积使得该机绝无臃肿之感。无论的外壳上的内置数码摄像头、漂亮的外屏幕,还是大方的键盘很宽大的按键都布局合理,显示了三星手机成熟的设计功底,可以说E560力图实现就是在外形上让你一见钟情。
 
  虽然SCH E560是一款支持CDMA2000 1XEV DO的手机, 但三星并被为该机配备今年风行的百万像素数码摄像头,其翻盖上内置的数码摄像头仅为目前主流的31万像素。不过,与三星E715等手机一样,该机也在手机镜头左右各设计了一个高亮度的LED 能够为闪光拍摄和数码变焦功能提供有力的支持。和现今大部分可拍照手机一样,SCH 560除了可拍摄最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图片外,亦具备多幅连拍、数码变焦以及视频录制功能。此外,别具特色的全景拍摄功能更符合了手机Wide&Slim设计理念中的Wide的精髓。

  与实用的内置数码摄像头相比,SCH E560的屏幕就可以说是豪华了。手机内外双屏幕都配备了目前顶级的26万色TFT屏幕,并且都有不俗的画质表现。SCH E560的外屏幕为128×96像素TFT LCD,主屏幕则是176×220像素的TFT LCD,高分辨的屏幕结合三星绚丽的图象界面相信带给用户的必定是愉悦的视觉观感。


 
  而在手机的主要功能上,SCHE560没有眼花缭乱的配置,以支持STK电讯的网络服务功能和一些实用功能为主。如拨号时的大字体显示,免提通话都能在满足用户在各种条件下使用需求。而无线收发电子邮件和最高可存储2400个号码电话薄以及100条的短信的储存能力则卡可让E560成为商务人士的好帮手。同时与其他一些三星手机一样,该机也具备三星独创的智能语音拨叫功能,无需预先录制话音,而是由系统辨析用户语音,然后自动匹配电话簿中的名称,进行语音拨号,不仅速度快,而且成功率也很高,而一般的语音拨号都需要先录制一段声音,拨号时手机便会在录制的语音列表中搜寻最相似的一段,然后拨打相应号码。

  三星 anycall SCH E560还支持SPAM垃圾短信过滤功能、支持韩国流行的SOS救命功能,并拥有64和弦,并具备超强的录音录制功能,最长录制时间可达到1个小时,并支持快速回放。该机的三围尺寸为85(L)×50(W)×21/23.4(H)毫米,在使用薄/厚电池的情况下重量分别为89.9g/97.9g。而在通常情况下,使用800毫安时薄电的通话时间为140小时,连续待机时间则是100到170小时。如果使用1000毫安时的厚电的待机时间则能够达到135到230小时,而通话时间则可延长为200分钟。该机主要有包括金色、蓝色、红色和流沙银以及古董银等多种颜色提供。目前该机的价格为405,900韩元约合人民币2910元(当然如果在中国上市,这个价格会高50%左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65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