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删除6600中顽固文件的新方法
2004-07-09 10:08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我们在用蓝牙或红外给诺基亚 6600(资料)传送文件的时候,它们会以短信息的形式出现,而且有时候这些短信息形式的安装文件是删除不掉的。今天我就告诉大家怎么样才能把这些文件彻底删除,希望能对肥6新手能有一些帮助。

  当6600出现无法删除的安装文件时,我们打开seleq,进入E:\System\Mail\,这里面有四个文件夹,其中删除不掉的安装文件是在“收件箱”里,就是第一个文件夹-00001001_S。

  然后我们打开这个文件夹,里面有若干以字母或数字开头的文件夹,你挨个找一下,很容易会发现若干个图标和其它不是很一样的文件,再在那个文件上选择“属性”,再把摇杆往右推到第三项,你看到“隐藏”一栏是开着的,现在需要把它关掉。最后我们再回到“收件箱”,这时候“删除不掉的安装文件”就可以顺利地删除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65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三星X108常见问答集锦
·下一篇文章:N8短信编辑时的最新发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